從百度吧轉來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還是歌迷虛構的...

文字關掉電話,把HOT第一張專輯放到CD機裡,把自己扔在舒適的大床上,閉上



眼睛,昨日重現……



我的家鄉大丘,雖然是韓國第三大城市,但其繁華程度與漢城還是比不了,所以儘管當初我掛著



「韓國青少年舞蹈比賽冠軍的頭銜隻身來到這裡時,內心還是充滿了恐懼和不安。經過重重的篩選 ,



連我在內留下了五個人。我和一個叫TONY的男生一起住在公司的公寓裡。起初在出首張專輯的時候,



很苦,很累。每天12-16小時的超強度訓練使我落下了一跳舞肩膀就會痛的毛病,有時大家會累得倒



在地板上起不來。然而興奮沖淡了這一切。每當我們趴在地板上看到電視上某位歌手站在燈光燦爛的舞



台上表演,贏得無數鮮花和掌聲的時候,我們就會支起下巴羨慕地說:「我們什麼時候也能這樣呢?—



—」 這樣的理想很快就實現了,在出HOT1ST的時候,我們有了自己的歌迷,在公司的辦公桌上發現



了第一封歌迷來信,當時大家搶著看的情景到現在我還記得清楚。





然而,上天是公平的,它賜給你幸 運的同時,厄運也隨之而來。從HOT第二輯開始,禁播,抄襲



等事件接踵而來,有很多人不接受我們,罵我們,但也有很多人愛我們,總之不管怎麼說,我們是徹底



出名了。從這時起,我們在國際上有了小小的名氣。





從第三輯開始,我們有了更大的轉變,無論從音樂風格上還是造型上。因為要改變,所以更辛苦。



我在短短一個月內瘦了4KG,TONY更慘暴瘦8KG。最要命的是,在最關鍵的時刻他患上了抑鬱症。在



高強度的訓練下體質不好的他想要放棄,認為自己是無關緊要的人,而且時常會因為緊張和疲勞過度而



暈倒。這個時候照顧他的重任就落在我身上,聽他訴說心事,開導他。雖然我做的這一切看起來好像無



關緊要,但我知道對於一個無助的人來說有多重要。從那以後我和他有了更多的共鳴,連我自己都感到



奇怪,兩個性格,愛好相差那麼多的人竟然能相處得如此融洽。 那段日子我要感謝HEEJUN,如果不



是他,我想我也要垮了,可當我看到他嘴角下不去的血泡時,我知道,身為隊長的他壓力比誰都大。從



那時起,我從心底裡敬佩他,只不過從來不說出口而已。





苦日子終於熬過去了,HOT第三輯大賣,更多的人認識HOT,支持我們。這裡面有我們自己作的



歌,所以對我們來說它具有非常重大的意義。在新專輯發表的前一天,我們圍坐在一起聽著,輕輕摸著



CD 的封面。流淚了。





HOT終於完全出人頭地,出人意料的是,新專輯中最引人注目的竟是TONY,連一向大家公認的最



漂亮的KANG TA 都自歎不如。蓄起長髮的TONY在《HOPE》《LINE UP》的MV中表現棒呆了,與



以前判若兩人,不僅顯得更加漂亮,更突出了他與眾不同的霸氣和異國情調 。而我的髮型則有點像七



十年代的主持人,還好在HOPE的時候剪了頭髮,不過看起來好小。





第四輯相對以往能輕鬆一點,不是說練習不累了,沒人罵我們了,只能說我們習慣了,麻木了,長



大了。我們有了更大的改變,更高的知名度和更多和歌迷。並首次在奧林匹克體育場開了HOT第三次



大型演唱會。那天下著雨,歌迷們還是提早到了,而且從開始反應就很熱烈,我們使盡全身最大的力氣



唱著跳著。開場很棒,於是我激動的祈盼著一切順利,然而事與願違,HEEJUN在演唱會的高潮時摔下



了舞台。在後台動彈不得,豆大的汗珠從他的額頭滾落下來。我們幾個懵了,不知所措。也許HEEJUN



是全隊的支柱,也許他在的時候大家覺得並沒有什麼,可離開他我們就好像失去了重心,開始混亂,也



許,這就是領袖的力量。





工作人員嚇得叫來了急救車,TONY和在元在慌亂中穿錯了衣服,KANGTA拉著HEEJUN的手哭個



不停,而我,也只能故作鎮定地拍兩下手:「我們上吧!」其實我很怕,我怕這次演唱會最後只有四個



人,我怕他以後不能跳舞,我怕……我不敢想了,也不能表現出來。HEEJUN出了意外,作為團隊二哥









作者: 61.189.32.* 2006-3-9 17:35   回復此發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H.O.T】解散的原因之張佑赫自述



的我必須振作起來。



唱《LINE UP》的時候,HEEJUN不能出場,他的RAP部分由我,在元TONY完成。當我說完一部分的



時候就會看在元一眼,還好,他接得天衣無縫。在元的年紀最小,卻是我們當中最鎮定的一個。唱完



《GIT IT UP》以後,KANG TA回到後台大哭了一場,以至於在唱《TOGETHER FOREVER》的時



候,他的眼睛和鼻子還紅的要命。台下的歌迷跟我們一起唱著,我們無以為報,只能走出舞台盡量拉近



與她們的距離,和她們淋同一場雨。歌迷哭得更凶了,在元終於忍不住哭了出來,唱不下去。



KANGTA也哽咽了,TONY盡力揮動著手臂,台上台下哭成一片。說我老土也好沒見過世面也好,總之



這時,我被深深感動了。睫毛膏被水弄濕了,搞得上下眼皮一片模糊。







當我們再次回到後台的時候,HEEJUN已經換好了《I YAH》的演出服,他強忍著痛對我們笑著



說:「到最精彩的時候了,你們這幫傢伙別想甩到我~」……就在那一刻,我再次為HEEJUN是我們



HOT的隊長而感到慶幸。我給自己補好妝後來到KANGTA面前,給他搽上和我一樣的白紅,點著他哭



得通紅的鼻子笑著說:「如果你再哭,我就把這裡也搽上。」他終於笑了,不管他是真笑,假笑,強



笑,擠笑,反正他是笑了。





演唱會的最後一首歌,也是我們HOT第四輯的主打《I YAH》。我們像瘋了一樣唱著跳著吼著,台



下的歌迷瘋狂了,熱烈地和著,哭喊著,整個體育場沸騰了,上百名歌迷暈倒,說實話,我覺得這是有



史以來最成功的演唱會。歌曲接近尾聲的時候,炫跪在地上發瘋一樣甩著頭,我的喉嚨啞了,身體也從



極度疲勞到微微發麻再漸漸失去知覺,我知道,我到了極限,如果再跳一曲的話,我一定會癱倒。





演唱會就在將要刺穿耳膜的叫喊聲,哭聲,掌中落下了帷幕。然而歌迷的熱情依然未減。我們深深



的鞠躬,行了近一分鐘的謝幕禮。KANG TA緊緊挨著HEEJUN,而我則把手放在KANG TA的肩上直至



下台。因為我最擔心的人不是俊,而是炫,他完全有可能因為俊受傷而大哭不止,甚至還會得病,說實



話,我挺疼他的,這孩子天生的漂亮,可愛,善良,都使人不能不疼他。我不擔心HEEJUN,因為我知



道,沒有什麼事能壓倒他。剛下台,HEEJUN就被抬上了急救車,快要累死的我們強烈要求到醫院護理



HEEJUN,公司沒辦法,只好將我們五個一起抬到了醫院。





與此同時,HOT4TH《I YAH》全球大賣,銷量突破1200萬張,並且在韓國各大電台電視台,娛



體中獲多個大獎。眼看時機已成熟,公司安排我們到嚮往以久的中國開演唱會。我們樂瘋了,就像收到



第一封歌迷來信時一樣。中國的人口是韓國的三十倍,如果能把握好這個市場那就意味著會有更多的人



喜歡我們,喜歡HOT的音樂。我們嘗到的坐在雲端的感覺。







在我們拿獎拿到手軟之後,參與了日韓合拍的3D電影《和平時代》的拍攝。回國後,我們靜下心



來製作我們的第五張專輯,這是我們首張自創專輯,因此傾注了比以往更多的心血。在這張專輯裡我們



每個人都有創作,可以說,它就像我們的孩子一樣。當它出世的時候,我們像瘋了一樣又哭又笑。就當



我們站在雲端,沉溺在無比巨大的成就感裡,以為A BETTER DAY即將來臨的時候,真正的磨難才剛



剛開始。





我說過老天很公平,它在讓你得到一樣東西的時候,也會讓你失去一些東西。這點,我再次體會到



了。隨著名氣的升高,第天成千上萬的歌迷來信堆滿了公司的幾個房間,而我們忙得根本沒有時間看,



更不要說回信。每天吃著公司營養師給我們訂的營養餐,雖然在別人看來很好吃而我們卻食之無味,以



前那種搶著看歌迷來信,練習疲累時圍坐在一起吃香腸的小小幸福,我們再也感受不到了……





新專輯在發表前要經過樂評人的審查,而他們只聽了一遍就下了結論,我們九個月的努力就這樣被





作者: 61.189.32.* 2006-3-9 17:35   回復此發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H.O.T】解散的原因之張佑赫自述



他們貶得一文不值。又有兩首歌被禁了,KANGTA的《幻覺》被說成有誘導青少年吸毒的傾向,可這



首歌明明是為禁毒而作的,TONY的《天生的殺手》也被說成意識不良,對青少年有不良影響。我很不



理解這些人心裡是怎麼想的,如果說一首歌就能教壞小孩子的話,那麼這個世界早就一團糟了。更不幸



的事還在後面。2000。11KANGTA出了車禍,而且對方把所以的責任都推在KANGTA身上,公司認



為這件事給公司還來了不良影響於是暫停並取消了以後大部分的宣傳活動,更取消了我們參與錄製SM



聖誕專輯的資格,而原定的到中國和日本開演唱會的計劃被一拖再拖,最終還是被強制取消。KANG



TA每天把自己關在屋子裡抽煙,哭,他認為這一切都是他一手造成的,無論我們怎麼勸他他就是不



聽,一個勁的說對不起。由於第五輯的宣傳活動被暫停,從而大大影響了唱片的銷量,HOT出的所有



的專輯中只有這第五輯的銷量沒超過千萬。而公司對這一切始終抱著事不關已的態度,認為所有的成敗



都在於我們自己。過了一些日子,KANGTA重新振作了起來,我們決定重整旗鼓,不為誰,只為那些



一直支持我們的歌迷。我們再次向公司提出去中國開演唱會的申請,結果再次被拒絕,理由是公司讓我



們專心準備二月份的漢城演唱會。我們徹底傷透了心。我們嘴上不說,但心裡很清楚,我們提出到中國



開演唱會的時間是在三月,這與國內演唱會不發生絲毫的衝突。





這時公司開始改朝換代,培養大批新人,而且對我們的兄弟組合下了血本包裝,而對我們…… 也許公



司認為我們已經長大了,不需要再對我們~~~ 普通的韓國歌手賣出一張唱片可得100韓元,而我們賣



出一張只得20韓元(人民幣0。16元 )再減到扣到的版稅官稅,只剩下七韓元(人民幣五分錢)。當



然,我們是在為公司打工,公司掙我們的錢是應該的,可我不知道我們這樣努力換來的是什麼,尊重?



金錢?還是重視?我不明白公司現在為什麼會這樣,也許他們認為我們長大了,所以的事都能自己解決



了,也許他們認為我們~老了沒有什麼 ~~~~~~~~~價值了





我們為HOT第五輯拍VTR,每個人都選擇自己最喜歡的方式表達了自己的想法,最後,我們一起



走在鐵道上,然後一起跳起來擊掌,而我多希望時間就此停住,我們的手能永遠握在一起……







2001年2月27日,我們在奧林匹克體育場開了HOT第四場大型演唱會。



老天好像故意和我們過不去,竟然下起了雨夾雪,我們都擔心歌迷不能按時到場,出人意料的是,



在演唱會開始前兩個小時,歌迷就到齊了,還有很多沒買到票的歌迷在門外守候著。不安的心終於放下



了,我們再次下定了決心,要把最好的獻給這些可愛的人~~~~ 這次演唱會和以往不同,更多了些輕



松和隨意,我們努力把最開朗的一面表現出來,以安慰歌迷那被解散謠言困擾得忐忑不安的心。我們不



只一次大聲承諾:「HOT不會解散!」「HOT FOREVRE!」這不僅是為了讓歌迷安心,也是在安撫



我們自己,因為最大危機即將來臨—— 我,在元,TONY與SM合約期滿。





我們和公司進行了多次交涉,並開出了最低的條件,每人的續約金為三億韓元(人民幣24萬),



並提高HOT每張唱片的收入。 我們以為這點錢對於韓國最大的唱片公司SM來說根本就不算什麼,這



樣我們即可以繼續留在SM,又可以提高兄弟們的收入。你不重視我,我們自己重視自己,你不能讓我



們發展,我們可以自已出錢作更好的音樂。我覺得我們的要求一點也不過分,甚至還沒達到普通韓國歌



手的標準,我們以為公司一定會妥協,然而,事實證明,我們太天真了,公司完全不接受我們的建議。



我們的心冷了。不能說我們把韓國音樂帶向了世界,至少我們讓世界認識了SM,辛苦了五年換來的是



什麼?為什麼連最基本的尊嚴也不留給我們。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我們擁有無數愛著我們的歌迷,這麼





作者: 61.189.32.* 2006-3-9 17:35   回復此發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H.O.T】解散的原因之張佑赫自述



多年的風風雨雨一直陪伴我們一起走過。我下了決定,出道五年來唯一重大的決定。 和KANGTA,



HEEJUN他們商量了一下,KANGTA 又哭了,HEEJUN拍著我的頭說:「你們長大了,應該自己決定



了。」我輕輕把他的手打下來,哭了,五年來第一次在兄弟面前哭了~~~





歌迷會罵我們音樂界會罵我們,公司會罵我們,可我決定了,走自己選擇的路,當初來到漢城就是



自己下的決定,我想這一次也不會錯~~





2001年5月13日13時,我,TONY,在元召開了記者招待會,宣佈正式離開SM,以3。5億韓元簽



約藝傳公司,從頭到尾我們說的都是「離開SM」,可娛記一律寫成「退出HOT」。記者會上我們三個



的表情陰森的嚇人,沒辦法,實在笑不出來。記者會結束後,我竟然如釋重負的呼了口氣。





通過網絡,當天晚上全世界就知道了這件事,我們第N次上了娛報和音樂雜誌的頭條,而且在SM



的解釋下,所有的娛介和樂評人都開始指責我們,說我們只認錢不認人,過河拆橋,我不想解釋,因為



我們已經習慣了這種顛倒事非的抨擊。











我最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全世界HOT的歌迷哭成一片,哭喊著「還我們HOT!」,以絕食來表



示抗議。求你們罵我吧,別折磨自己,我的心像被鋼針一下一下刺進去一樣難受。在元靠喝酒來麻醉自



己,我勸過他,沒用。這幾天不能出門,不然一定會被門外的記者給擠死。終於有時間看歌迷的信了,



本想借此來讓自己平靜下來,沒想到每看一封就加深一份自責,但我還是要看下去,這種近乎自虐的做





也許會讓自己好過一點。終於,一封沒有署名的信讓我看到了新的希望……





「我喜歡的就是這樣的HOT,勇於做出自己的決定,如果HOT屈服了,就不是HOT了~~」「儘管我



很傷心,難過,但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因為我愛你們,所以,我尊重你們的選擇……」「無論你們是





否還會在一起,也無論你們分離多遠,或不在這世上,你們永遠是我們的HOT,無可替代……」



「哥,自己選擇的路就不要後悔,就像當初我們選擇愛你們一樣,從不曾後悔,永遠也不會後



悔……」



我感動了,慚愧了,一個歌迷居然可以以這種心態來看待這件事,抑制內心的傷痛來安慰我鼓勵



我,而我卻躲在屋子裡做無用的懺悔還逃避現實,既然選擇了,就勇敢走下去。我和TONY在元積極投



入到對新公司運作的熟悉中去,並為第一張單飛專輯做準備。其間我們和HEEJUN,KANGTA一直沒



有斷了聯繫,眼看他們兩個的合約期也到了,我們不能外出見面,只能在電話裡談。因為這時我們比最



火時還要引上注目。





「哥,我聽你的,KANGTA在電話裡認真的說。



「炫,你長大了,好好想想,別衝動」



其實在SM裡面,我和在元、TONY屬於那種不太能交朋友的人,所以好朋友也就民宇慧成他們幾



個。可HEEJUN和KANGTA不同。善良,溫和幽默的天性使人非常願意接近他們,因此他們除了我們



以外也交了不少好朋友。他們又都是創作型的人才,經常給別的歌手寫歌,這種在工作上建立的友情雖



不比HOT兄弟的,但也很有價值。最重要的是,HOT是SM的台柱,而身為隊長的HEEJUN和主唱



KANGTA更是台柱的核心,公司每年的大半收入都由我們HOT創造,已經有三個人離開了,公司有了



很大損失,所以,他們不會輕易再放走他們兩個,SM一定會見和盡各種辦法來留住他們。再說,就算



他們轉來我們的公司,藝傳也未必同意我們還是五人的組合。因為現在我們和GOD是在同一公司裡,



之前 ,我們是最強勁的對手,歌迷也很對立,如果突然間兩個組合同時存在的話,一定會出很多問



題,所以我說他們不會同意,至少現在不會。而且我們現在還沒有開像SM那樣大公司的實力。





「等時機成熟再說吧~」 經過反覆的考慮和斟酌,HEEJUN和KANGTA決定續約SM到年。



我們離開了SM,謠言成了事實,已無法改變。歌迷自然把全部希望放到了HEEJUN和KANGTA身





作者: 61.189.32.* 2006-3-9 17:35   回復此發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H.O.T】解散的原因之張佑赫自述



上,與其說是希望,不如說是近乎絕望的渴望。那種心情我也曾體會過。所以我知道他們續約後歌迷會





做出什麼事來。我理解,因為我知道她們深愛著我們,有時愛會衝破理智,但平靜下來後,會發現,自



己還是那樣愛著所愛的人。



我小心地約KANGTA出來,告訴他無論歌迷做出什麼事他都不能衝動。KANGTA會心地笑了。其



實我知道我這麼做是多於的,他天生就是一個完美的人,不只指他的外表,他有著與他外表極不相符的



體諒與包容。說實話,有時我會想,怎麼會有這麼完美的人,他的外表,內心,才華,都是上帝的傑



作。有時我開玩笑說:「如果我有你這樣的兒子多好!」 他沒生氣,反倒乖乖甜甜的笑了:「會比我



更好的,因為哥就很好啊~」 他就是這樣好的一個孩子。從九八年第一場演唱會開始,幾乎每場我都



會走到他身邊有意無意地推他一把,他看著我乖乖甜甜地笑著。一個小細節,流露著兄弟間無間的情



感。看著眼前的他,想起兩年內不會再站在一起唱同一首歌,莫名失落的傷感溢滿胸腔,我從椅子上站



起來走到他身邊推了他一下,我都沒意識到自己竟然用了那麼大的力氣,他的椅子晃了一下,很快地,



那微微皺起的眉頭舒展開了,不解的表情化作了乖乖甜甜的笑……就在那一瞬,我又回到了入隊的第一



天……





終於,KANGTA、HEEJUN招開了與SM續約的記者招待會,續約金為10億五千萬韓元(每人)諷



刺的是,KANGTA他們一個人的續約金剛好是我們三個向公司提出的總和,如果當初公司可以出十億



五千萬韓元的話,我們一定會留下。我不明白SM這麼做是什麼意思。但我知道,就算SM不出這麼多



錢,KANGTA HEEJUN也會留下,但SM用錢掩蓋了這個事實。





這就更加激起了歌迷的怒意,歌迷開始罵他們只認識錢,更激的歌迷砸爛他們的車子,而且不只一次,



有一次被警察撞到並帶到了警局,KANGTA為此十分內疚。





一天深夜,炫來到了我家,看著他額頭上滲出的鮮血我的心一擰一擰地疼。「哥,幫我弄一下,這



樣回家媽媽會擔心。」他強笑著說。我顫抖的雙手拿起藥棉在他的傷口上小心的搽拭著,一定很痛,他



的眉頭一皺一皺,我的手一抖一抖,我的心,也隨著這個節奏越跳越痛。「事是由我先引起的,不關你



的事。」我咬著嘴唇擠出這句話。「沒關係,她們和你們……都是我『最愛的人』」手中的藥棉掉到地



上,今天我才發現,值得我敬佩的不只HEEJUN一個。我想用我的生命來換取他和所以愛我的人的快



樂,而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張開雙臂讓他趴在我肩上結結實實大哭一場,釋放這麼長時間所受的所有



的思念和委屈。





我們走後,師弟神話變成了五人組,原因是ANDY要回美國。無意間,SM開始讓神話取代我們的



位置 。我不怕,因為我覺得HOT是無可取代的,不是說神話不如我們,只是因為HOT就是HOT,就算



別人再好甚至超越我們,但他們不是HOT,MOON HEE JUN,JANG WOOHYUK,AN SUNG



HO,AN CHIL HYUN,LEE JEAWON才是HOT真正的名字。 SM更加大的對KANGTA和HEEJUN的



宣傳力度,讓最好的製作人為他們作新專輯,讓KANGTA到中國及法國拍結合古今中外的寫真輯。不



久KANGTA推出了他的首張個人專輯《北極星》。而後,HEEJUN也推出了他的專輯《孤獨》。我最



喜歡《OUR STORY》這首歌,在227演唱會的VTR裡JUN就唱這首歌,好像就是在講我們的故事一

樣。





兩位兄弟的才華在新專輯中發揮行淋漓盡致,專輯大賣,我從心底裡為他們高興,可有一點我不



懂,KANGTA的曲風開始轉向Jazz風格,而JUN則是濃濃的電子樂和搖滾味,為什麼SM要將他們轉型



轉得這麼徹底,而且還是完全相反的風格,原因只有一個「不再讓他們組合」。如果再走到一起,難度



太大,這是唯一可以解釋的理由。不管能否重組,我們都向著這個夢想努力著,我和TONY,在元推掉





作者: 61.189.32.* 2006-3-9 17:35   回復此發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H.O.T】解散的原因之張佑赫自述



了盡可能不參加的活動,還好,公司很理解我們,並給我們創造了很好的條件,我和在元怕TONY胃病



再犯,影響工作,總在他身邊準備一大堆的吃的,等他剛剛喊餓的時候我們就硬給他塞下去。我們沒日



沒夜的工作自創的歌曲加上將國外的民謠改頭換面成HIPHOP曲風竟然有三百多首,於是我們開始進



行挑選 ,這比創作更難,這三百多首歌反覆聽就需要大量的時間,而且這些歌都是我們精心製作或修



改的,去掉哪個都捨不得。經過八個月的打造,我們第一張專輯正式誕生。TONY為主唱,組合的名字



叫JTL,取自我們姓氏的第一個字母。主打歌《A BETTER DAY》改自於一支國外民謠,我們三個不約



而同的對這支口琴吹奏的曲子一聽鍾情,經過在元的修改便成了懷舊型的HIPHOP。令我吃驚的是,



我們和KANGTA,HEEJUN,專輯的封面上居然都寫著——HOT!這就是兄弟,無需過多的言語和行



動,無論相隔多遠,心一直在一起,從不曾分開。





歌作完了,我們到中國上海拍MV,正好趕上SM到上海開四大天王演唱會。我們托工作人員買了



票,以觀眾的身份來看好兄弟的演出。看著舞台上光芒四射的HEEJUN和KANGTA,我反而不感到傷



感,那感覺就好像我們HOT開演唱會上的個人表演一樣,只不過「我,TONY,在元不出場」。出人意



料的是,KANGTA竟然唱了《希望》,這首被稱為奇跡的歌曾給無數人帶來希望,我們HOT也因這首



歌獲得無數獎項,並順利製作了最成功的第四輯。可以說這首歌為HOT帶來了好運,而今天,這首歌



卻揭開了在場每一個人的舊傷疤。歌迷邊哭邊唱,大喊「HOT FOREVER!•」KANGTA說著他不擅



長的RAP,聽起來那樣單薄無力。我真想跑上去和他一起唱,可是我不能。閉上眼睛,我好像又看到了



紮著辮子的HEEJUN,抑鬱的TONY,想起媽媽就哭的在元,還有栗色蓋子頭的自己……再睜開眼睛的



時候,KANGTA的表演結束了,他的眼睛在觀眾席裡搜索著,我知道,台下燈光很暗,他根本什麼也



看不到。終於,他低下了頭,深深鞠了一躬。我無心再看別人的表演,拉著在元、TONY退了出去。



新專輯發行了,我們即興奮又緊張,終於,我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居然有四首歌因語言粗俗意識



不良等理由被禁 。通常有五個評審,聽完歌後對歌曲進行通過OR反對的表決,如果「通過」在三票以



上,歌曲就過關,TONY 和在元每人一首都以2:3的微弱劣勢被禁,而我的《棄兒》則是0:5被全權



否定。我無言,如果是以前我會氣死,可現在我倒更願意理解為,原來我的歌這麼能引起人的共鳴啊!



我們感覺好累,在自我解嘲的苦笑中,我竟然找到了當年HOT的感覺。





兄弟,就是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站到你這邊!在SM聯合MBC對我們封殺得不亦樂乎的時候 ,



KANGTA和HEEJUN站了出來,KANGTA拿著我們JTL的CD公開進行宣傳。依舊是乖乖甜甜的笑,這



個笑容對SM來說也許是最致命的傷害最可怕的武器,但對我們JTL來說卻是最堅定的信念和最珍貴的



友情。





謝謝你們,我的好兄弟,謝謝你們又給了我重新振作的勇氣。我知道,以後還有很多波折在等著我



們,考驗我們的友情,但是我不怕,因為我的朋友——是你。也許一年後還有種種原因阻止我們在一



起,但我會繼續堅持下去,一年,兩年,永遠……就算不能永遠在一起,但我們同甘共苦了五年,雖然



這些日子已經過去,但既然已成為過去,就永遠無法改變,它永遠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回憶~ 至少,



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HOT,我們的故事還在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