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小雞下一次一定換你啦~你的實力大家看得見~就爲誠泰多投幾場勝投吧!

【聯合新聞網 記者吳育光/台北報導】



「林英傑(新聞、網站)先去,林恩宇(新聞、網站)隨後到,許竹見最後去會合。」昨天誠泰三巨投在赴電視台錄影時,3人七嘴八舌聊到未來赴日職打球之事,個個顯得興致勃勃。



日職東北樂天隊相中林英傑,樂天隊球探部長楠城徹昨天來台與林英傑所屬的經紀公司即誠宇公司接觸,不過消息提前曝光,林英傑昨天迴避媒體採訪,手機一律由其妻子代接並回答:「林英傑還沒有聽到消息,詳細情形還不太清楚。」



不過昨天一早,誠泰3巨投聚首去電視台錄小氣大財神,3人一路上已聊到赴日打球一事,聊得很開心。林恩宇跟林英傑說:「你先去,我隨後就到。」許竹見也意興風發接著說:「你們兩個先去,將來我會去跟你們會合。」



3人閒談,分析東北樂天隊今年戰績在日職12支球隊中墊底(38勝1和97敗),全隊沒有一位10勝投手,該隊左投今年表現都不理想,林英傑是即戰力,所以受到樂天總教練野村克也的青睞,相信對樂天隊明年球季會有立即助益。



聊到林恩宇時,3人都感到納悶:「為什麼日本職棒(新聞、網站)沒有球隊來詢問恩宇呢?」林恩宇有些遺憾、分析著自己,認為自己在5局之前,球速還能維持140公里以上,5局過後球速常常不及140公里,或許是跟「持久力」有關係吧!



誠泰3巨投對赴日發展都興致高昂,由林英傑當開路先鋒,同時引燃林恩宇和許竹見的挑戰鬥志。



有人提到萬一3個人都離開誠泰隊,那麼誠泰隊未來戰績怎麼辦呢?有人表示:「沒關係,我們球隊還有許多好投手。」可是仍有人憂心地說,就算還有好投手,只怕實力也沒有他們3個人好。



林英傑赴樂天隊的消息意外曝光,有違日職常規,使誠泰球團的態度轉為低調,林英傑對外開始三緘其口,不過3巨投私下閒聊倒是百無禁忌,真情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