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擊怪物~~還真是個神祕的人物阿~他幾乎都在日本成長,所以大家應該都滿陌生的...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有這號人物

穿著福岡第一高校外套、火腿隊第一指名榮銜的日本職棒職棒超級新人陽仲壽昨日返國,「仲壽面紗」也終於揭開。陽仲壽有著至少1億日幣簽約金身價,而他身上還擁有的豐富資產是謙遜與率真,隱含球星的氣度與笑顏。







陽仲壽國中畢業後就前往日本就讀福岡一高,3年來憑著天份與努力,在日本棒球界掀起「陽仲壽旋風」,超過半數的日本職棒球團對這位近年少見的棒壇奇葩表達高度興趣,王貞治領軍的軟體鷹及火腿隊甚至都以第一指名想延攬他。日前選秀會上由火腿隊拔得與陽仲壽交涉權的新聞登上許多日本媒體的頭版,可見他受矚目的程度。



這一年來,國內都是由日本媒體大幅報導來得知「台灣的陽仲壽」訊息,昨日他趁著返國與父母商量是否加盟火腿隊前露面,這才是他第一次在故鄉公開的出場。



陽仲壽被「日刊棒球」預估未來在職棒有單季30發全壘打以上實力,與洋基羅瑞葛茲為同型的天才球員,而他在日本高校吸收的棒球倫理與他個人氣度,則是他未來足夠成為超級球員所具備最棒的內在涵養。



陽仲壽逢人會先點頭,雖然第一次與國內媒體碰面靦腆掛顏,但自然的陽光般笑容,很能拉近與人之間的距離。陽仲壽很率真,他心儀大本營就在福岡的軟體鷹,但卻是被火腿隊抽中心情難免掙扎,他直率的說:「福岡是我第一次到日本所踏上的土地,高中3年又在這有許多朋友,而火腿隊的北海道基地又比較冷,這也是我陷入考慮的原因!」



「如果有機會是否加入中華隊打國際賽?」陽仲壽猛點頭,他只擔心自己年紀尚輕、資歷不夠。陪著陽仲壽返鄉的福岡第一高棒球隊監督平松正宏得意的說:「3年前我看到仲壽就驚覺他是位超級球員,我戰戰兢兢的按自己所知道的棒球知識教育他,現在我以身為他的教練為傲!」



陽仲壽回到台東與父母商議,儘管心儀軟體鷹,但他肯定的表示進職棒的心不變,所以他很有可能會依照日本職棒選秀制度,接受火腿隊邀約入團,成為他哥哥陽耀勳(即將加盟軟體鷹)的未來場上對決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