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韓飯們越來越愛把劇中情侶湊成一對~



不久前播映完畢的韓劇《宮》,捧紅了一眾年輕新人,其中飾演皇太子的朱智勛和太子妃的尹恩惠,人氣更是高企,在戲中他們經常打情罵俏,戲外也傳出兩人「弄假成真」,戀情秘密開始。



 可是由始至終朱智勛與尹恩惠只承認是兄妹情,不過當電視劇尾聲播出兩人的熱吻鏡頭後,影迷都覺得兩人之間不止兄妹情如此簡單。



 日前,便有傳媒爆料指朱智勛與尹恩惠雙雙同赴印尼的峇里島,表面上是為雜誌拍攝封面,實質是爭取一個雙雙遠離本土,好好一起充電的機會。



 兩人一起搭乘同一班飛機前往度假勝地峇里島,預計停留6天的時間。不過,朱智勛與尹恩惠十分有默契,對這個工作計劃雙雙封嘴不願多提。





2006-4-9 文滙報



在《宮》劇中分別飾演太子和太子妃的朱智勛和尹恩惠,本月六日早上一同飛赴印尼巴里島,為時裝雜誌《Anan》拍攝造型照,被韓國傳媒指他們寓工作於拍拖。



兩人自拍完《宮》劇後,一直被韓國傳媒指他們戲假情真。上月底他們到澳門為《宮》劇拍攝外景時,曾被韓國狗仔隊跟蹤。朱智勛和尹恩惠對傳聞不置可否,更聲稱二人雖然十分投契,但他們只是兄妹關係。





2006-4-7 大公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