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人都支持~各有所擅長專精的地方~

隨著韓國舞林高手RAIN、SE7EN以及張佑赫紛紛到中國“淘金”,作爲韓流先鋒代表之一的神話組合也踏浪而來,無疑又將在上海掀起一波韓流高潮。但他們究竟是順流直下沖進中國歌迷心裏的驚濤駭浪,還是僅僅是韓流在中國泛起的一朵小水花,比較RAIN、SE7EN和張佑赫,看看韓國舞林高手的出路在哪里





 論舞功:張佑赫排第一



  在中國一知名網站曾舉辦的“韓國歌手中最強的舞者是誰?”票選中,上周在上海引發歌迷“騷動”的張佑赫以37.26%的支援率列在第一位,而人氣小天王RAIN則以26.98%的支援率排在第二位,在即將到上海開唱的神話組合中最會跳舞的李瑉宇以8.36%的支援率排在張佑赫與RAIN之後,SE7EN如同他名字一般排在了第7位。





  論音樂:SE7EN有新意



  雖然給中國歌迷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可能還是RAIN,他在演唱會上顯露出的領袖人物所有的超凡魅力令人難忘。但是韓國專業人士認爲,RAIN以往專輯中能帶給歌迷的震撼力已經蕩然無存,專輯中模仿歐美音樂痕迹太過明顯。音樂缺乏創新,這可能是RAIN現在不得不嚴肅面對的一大問題。



  而偶像團體出身的張佑赫在音樂能力的把握上,顯然要比RAIN好很多,被譽爲“亞洲舞王”的他的舞蹈亞洲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三,因此他對舞蹈的駕馭能力可以說是得天獨厚。但是可能是因爲專輯製作和公司定位的問題,他的新專輯中存在著一個缺點,曲風的相似造成了整張專輯風格單一。畢竟張佑赫是一個會跳舞的歌手,而不僅僅只是個舞者。



  在三個人最近的音樂成就中,最高的應該是SE7EN。《24/7》這張專輯加入了濃重的R&B風格的同時也融入了慢拍子的HIPHOP,韻律感與其他兩位元歌手的音樂相比加入了更多黑人音樂風味的曲子。





  論魅力:三星各有優劣



  在這方面得到最高分數的還是RAIN。RAIN除了唱歌外,還在影視劇中頻頻露臉,因此一直給人以可愛和性感並存的印象。但是由於美國演唱會失利,近期在中國因誤會造成不少負面新聞,再加上受到同樣來自韓國的張佑赫和SE7EN的包夾,RAIN要守住自己在中國的地位,的確還要再加把勁。



  而SE7EN在這三年中的形象卻是比較單一的,他一直都被認爲是一個跳舞跳得很不錯的男孩。而可能由於宣傳上的問題,歌迷對於他的印象其實並不深刻,因此,他最近頻繁曝光於各個頒獎禮以及代言活動,還搭上了“超女”的順風車,努力打造親和的鄰家男孩形象可爲他加分不少。



  H.O.T.組合當年在中國的風光是張佑赫最大的優勢也是最大的障礙,多年來積攢下來的人氣自然不言而喻,這從上周歌迷擠爆簽售會現場,導致簽售會被迫取消就可見一斑。但在中國初來乍到,吃吃老本當然沒有什麽問題,如果要在中國長期發展,不拿出點看家本領並擺出謙和的態度,他想要趕超前組員兼好友安七炫都有一定難度。





  論成就:RAIN走向世界



  RAIN從初次亮相距今已有4年之久,而SE7EN出道也有3年的時間了。這兩個人都各自發售了3張專輯,並且每張專輯都不可否認地獲得了所謂的成功。RAIN在4年當中幾乎每次都能以新的形象出現並獲得巨大的成功,RAIN的成就也包括了今年在美國的公演,雖然由於他在美國的公演遭到當地媒體的批評,但是在韓國國內以及亞洲地區引起了不少震動,也爲亞洲音樂走向世界立下汗馬功勞。



  雖然SE7EN出道已有三年,但由於RAIN珠玉在前,SE7EN在影響力方面顯然不如RAIN,在中國宣傳新專輯時,他不得不幾次三番地爲自己正名:我是SE7EN,不要拿我和RAIN比較。



  而張佑赫作爲前H.O.T.和JTL組合(H.O.T.解散後,他與另兩名成員自組JTL組合)成員,可以說是首股吹向中國的韓流颶風的代表人物。但是由於出道後,兩次遭遇合約問題,使得他這些年來在韓國有些沈寂,半紅不黑,即便到中國也比作爲晚輩的RAIN和SE7EN來得遲。





10.04.06 搜狐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