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化14年。太后因皇上突然得了中樞性眩暈(大腦絕症的前兆)而開始考慮太子的婚事,想以此來迎接皇室21世紀的再次繁榮昌盛。因為在21世紀的現在,皇室實行的是君主立憲制。



申彩京,韓國藝高3年級,是個開朗,前途無量的未來設計師。這當然是她自稱的。其實她為人迷糊,連今天要交水彩畫作業都不曉得。在走廊上畫畫,卻看到皇太子在往這邊看,但這只是她們的自相情願,皇太子正在看的其實是隔壁窗的閔孝琳。一向看不慣他們的同學李江賢更把由韓航會長公子,文會院會長公子,還加上二公子,再加上皇太子的四人組合稱為完美的「物以類聚」。

一天,申彩京不小心將顏料水灑在了皇太子李信的白球鞋上,怎麼擦也擦不掉,皇太子索性把鞋脫掉讓她扔垃圾桶裡。看著他離開的背影,申彩京大聲的叫住了他,氣憤的說:「皇太子就了不起了?我是你僕人麼?我在我們家也是公主一個。」再是很帥氣的把鞋子扔過去。皇太子看著這樣膽大妄為的她,走近她,說道:「你還是第一個敢反抗我的人,還聽活潑可愛呢。你….我喜歡。」接著就是慢慢靠近她的嘴唇…..故事應該這樣發展,但現實卻是,申彩京隱忍了,只是拿著鞋子在暗生悶氣。看著突然出現的朋友為搶奪皇太子的那雙鞋子而爭吵,申彩京又輕鬆的從她們手裡拿回鞋子。

申彩京從小賣部回來,經過A幢大樓,對於有皇太子所在的A幢大樓與自己所在的B幢大樓,設施之差異大發饒搔。經過一教室,偶然聽到了一聲,「我們結婚吧。」好奇的申彩京偷偷的往裡看,竟然是皇太子在跟一個女孩求婚,而那女孩就是閔孝琳。閔孝琳因為不想放棄自己的夢想而拒絕了。正看得起勁,媽媽的突然來電使她被人發現了。李信循聲出來,讓彩京站住,轉過頭去。彩京卻背對著他逃走了。

彩京家突然來了宮裡的人,他們遞上了信物--戒指和象徵物,說是彩京爺爺與過世的聖朝皇帝的約定,他們家是皇室的婚約者。這幾天皇太子心情很不好,自己竟然要奉命跟婚約者結婚了。他坐在車上等紅綠燈,卻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是那天逃跑的人。(誰讓彩京穿品那麼特別,裙子+運動褲,不讓人認出來才怪呢)皇太子警告申彩京不要亂跟別人講起那天的事情,否則將會給自己帶來危險。〈他並不知道自己的人生將與眼前這個女人連接在一起〉晚上,父王跟他說了這件事情,也看到了約定,上面寫的婚約者名字是律,不過卻因為上任皇帝的去世,婚約者也成了他--現任皇太子李信。父王遞上了照片,竟然是那個逃跑者。出於好玩的因素,他答應了。

申彩京回到家,得知媽媽因為高利貸的逼債而想要離婚。爸爸則是在爺爺屋子裡翻箱倒櫃的找枚戒指。還是彩京記性好,記起搬家時因為桌子晃而把戒指墊在下面了。終於拿到戒指了,這可讓父母都高興了。只有彩京在聽到荒謬的指腹為婚時,很是反對,要嫁的竟然還是那個討厭的皇太子,自己還剛看到他跟別的女人求婚呢。隔天,在學校的走廊上,她竟然跟閔孝琳撞上了。

閔孝琳在練功房偶然聽到皇太子正在籌備自己的婚禮,而且新娘正是這個學校的。她聽了很是高興,但卻跑去質問李信到底是怎麼回事。當李信說出新娘竟然不是自己,而是那個偷聽的逃跑者,她臉上只能用震驚來表示。

申彩京在為自己到底該不該嫁而煩惱。原本已經說了不嫁的她在看到父母送給她的最新縫紉機,心裡很是感動。又看到家裡來的高利貸的兇惡行徑,她頂著一頭亂髮,手拿戒指走向了來接她的車上。(幸好她在車上想起自己是一頭亂髮,整理了一下,否則真是臉丟大了)

這是個她完全不熟悉的地方,偌大的地方,豪華的家俱擺設,穿著韓服的傭人,還有嚴格的皇家規定。差點把放在旁邊的瓶子打碎的她,決定安安耽耽的喝茶。沒想到卻把茶灑在裙子上了,而此時皇后娘娘竟然駕到了



轉自☆°KoreaStar~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 http://www.lovekoreasta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