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后來了,自己卻沒被辦法站起身迎接,真是太丟臉了。於是她就故意把茶水分散的撒在白裙上,這樣才迎接了皇后的到來。皇后給人的感覺很威嚴, 說起話來倒是很溫和,而且每句都像是在提醒她不要太早的結婚,特別是皇室,那會壓力很大的。沒想到,申彩京卻給她了個同意結婚的答案。

但也提出了個條件,想要改變自家的經濟。皇后答應了,但對她的世故表示了反感。正在這時,太后娘娘來了。彩京再次站起身迎接,她們這才看到了她裙上的汙跡,不過卻被說成了是在白色橡木上的白斑上染了血色的效果。看來她們對這個染色很感興趣,卻沒想到是五味子茶倒翻的結果吧。

申彩京很勉強的用古語與太后娘娘說話,太后娘娘讓她用自己平常的說話方式,這次到是把太后和皇后給說糊塗了。皇后對於讓彩京來作太子妃,很是反對,太后卻認為彩京可以作太子妃,最主要這是先皇遺願。

申彩京回去的時候因碰上了李信,對於他說自己像個幼稚漫畫的人物,很是生氣,她又猶豫了。特別是問起同學的看法,大家對於高中生就結婚都說不贊成,如果結婚後碰上自己喜歡的人怎麼辦?這讓彩京決定讓這婚約無效。她拿了戒指和信物想去宮裏說清楚,卻沒想到自己已經上了報紙,皇太子要結婚的消息已經發佈了。

“OH MY GOD。”這是申彩京的第一反應。彩京回到家裏傷心的哭著,大家安慰她,可沒想到彩京哭的原因竟然是上報的照片是自己人生中最胖最難看的時候。〈果然女人都是很在意這個的〉

一大早,家門外叫吵翻了天,各路記者蜂擁而至。彩京父母忙著阻擋, 而還沒睡醒+不清楚狀況的彩京,就這麼以最真實的一面出去了。閃光燈刹時閃爍一片。彩京這才反應過來,躲進了屋。當她看到自己頭沒梳,臉沒洗的樣子,真是大聲慘叫。

〈皇太子妃每日清晨的狀態,邋遢的樣子驚嚇全場記者〉看著這樣的標題,加上彩京的那張邋遢形象照片,太后不顧形象的放聲大笑。皇后以此提出該重新挑選太子妃,但被太后反駁了,這是國民與皇室的良好結合。

彩京的清晨照片被刊登出來,她們家擁滿了人,讓彩京連上學都受到牽連。於是他們使出掉虎離山計,用弟弟先引開了那些人,這才讓彩京順利出了家門。到了學校,卻發現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大家都在看著她。連吃個飯也被人拍照簽名,朋友們又對她不理不踩的,彩京說出自己的委屈,自己並不是所謂的灰姑娘。另一方面,李信也因閔孝琳的事情而發愁。閔孝琳決定如果比賽輸了,就不回來了。她只是故作堅強的離開。

因為皇兄李信要結婚了,遠在紐約的李律回來了,而他在飛機場上更是偶然的與要出國比賽的閔孝琳遇見了,更是偶然的從她的手機屏保上看到了她與信的合照。律滿臉的疑惑。太后娘娘竟然在看〈我的名字叫金三順〉,這真的要好好說一下,呵呵。不過當皇后娘娘來的時候,她又成了母儀天下的太后了,吩咐皇后辦理結婚事宜。太后見到久違的小律很是開心。

申彩京在回教室的路上碰見了李信,本想裝作沒看見,但還是被叫牢了。李信有話要叫,他讓彩京做入宮準備,這是為了親迎禮的皇太子妃教育。李信的態度很是傲慢無禮,彩京叫住了他,問出了自己心中的疑問:“為什麼不跟自己喜歡的人結婚呢。”李信慢慢靠近她,說:“我瘋了嗎,把喜歡的女孩子變成一生都要被困在宮裏像只囚鳥般生活的太子妃嗎?”彩京提出質疑,那我呢。不過卻聽到了更讓她生氣的話“你是個跟我沒什麼關係的人,因為無論怎樣都沒關係才結婚的啊。”最後還警告彩京,要做他的妻子,要是不提高一下個人水準那是很困難的。生氣的彩京衝動的抬腿想要踢他,沒想到卻害自己摔了個四腳朝天。

彩京在校裙裏穿運動褲的打扮終於受到了管教老師的追趕。情急的她就這麼在新生報到的律面前慌慌張張的脫掉了運動褲。這讓律對她印象深刻啊,特別是還遺留了條運動褲在現場。正在慌張逃亡的彩京被告知要入宮了,也就錯過了律的入班。

兩兄弟有了5歲後的第一次見面。律談到了信的新娘,該是個大美人。李信在那只能苦笑,遞上印有彩京照片的報紙。沒想到卻換來律的一句稱讚“很可愛”。彩京家門口出現了皇太子親衛隊,在那大喊“把皇太子還給我們!還回來!還回來!申彩京要自我了斷!自我了斷!自我了斷!”而屋裏的彩京則忙著在量體裁衣。

皇后去找信談話,她坦言自己很擔心義誠君〈也就是李律〉回國的目的,讓皇太子要多加注意。不過卻沒得到李信的承諾,跑去繼續練自己的擊劍。申彩京睡不著,經過父母房間,聽到父母的談話,知道他們很擔心自己。〈其實這家人雖然打打鬧鬧,但感情深厚的說〉申彩京穿上韓服,與父母告別之後,她真的要離開了。一開門,就是閃光燈一片。帶著依依惜別的心情,乘上了宮裏來的汽車,緩緩駛過家門前的小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