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也緩緩的駛進了景福宮,申彩京被安排在宮裏接受宮廷教育。彩京還沒反應過來,就見侍女已經把很多書本給拿來了。看來真的好好學習啊。彩京對於宮裏要用古語很是不習慣啊,累的睡著了。王后一來,就看到脫了鞋子在那呼呼大睡的彩京,真是十分不滿啊。侍女怎麼叫也喚不醒啊。(看來還沒有在宮裏的自覺性。)



彩京給侍女出亂子,整一翻版小燕子啊。不過她還是被尚宮給抓個正著。尚宮對侍女一頓痛駡,其實也是在罵給她聽,讓彩京很不自在啊。而尚宮姑娘更是讓她把明天大禮的整個步驟給背出來。不過她早有防備,在自己的手上已經寫好了,最終是滿意過關了。彩京覺得宮裏生活好枯燥乏味,一回頭,竟然看見李信正笑盈盈的立在門口。李信按照李律的吩咐而買了很多巧克力和糖果,果然逗得彩京很開心。不過彩京也因此想起了家人,李信也在這次見面中提出等過幾年,沒人能干涉他的決定時,可以放她走。

親迎禮那天,大家都穿上了正統韓服。從現場直播來看,禮節煩瑣,場面盛大。在悠揚的旋律中,彩京緩緩的步出來,與李信正式的會面了。要由彩京父親訓言了,果然是兩父女,竟然也把東西抄在手上,作弊啊。彩京在侍女的帶領下,坐上馬車出遊。李律也來了,他沒有穿宮服,依舊是一身黑西裝,遠遠的看了會就走了,在庭院裏靜靜的聆聽。(至於聆聽什麼,不曉得,總覺得李律內心有好多想法啊)當李信在迎親的時候,閔孝琳則在參加比賽。

本來已經安然無恙了,在跟總理會面的時候,雙方彎腰行禮,因為頭飾太重而砸在總理的頭上起不來了。(果然是彩京,不負所望啊) 接下來還有些宮廷步驟〈寫不好,就是我們所說的交杯酒〉彩京向李信透露自己對這宮很陌生,所以希望能得到關照。“可以作為朋友,聽你訴說煩惱”說了一大堆後,李信向彩京伸出友誼之手,結果是被彩京狠狠的咬出。而李信發出的怒吼更是讓那些原本已經睡眼朦朧的尚宮們都驚醒了,她們馬上拉住李信,硬把信給拉走了。而彩京依舊很挑釁的朝信作鬼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