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彩京回到宮中的熱鬧情景,可以看出彩京在宮中的重要人氣啊。初回宮中的那個晚上,兩人都翻來覆去睡不著啊,信更是瞎折騰,不過滿可愛地。無聊的打開門,竟然看到同樣睡不著的彩京。兩人坐在客廳裏聊天,雖然兩人有爭執(該說是有針對把,應該是故意 地,屬於沒話再找話,哈哈),但氣氛很是融洽。被信問道,為什麼突然抱他,讓彩京不知如何回答,信也吐露了自己的感情,那天他也沒睡好。這樣的坦白,讓彩京很迷茫,越是想跟她解釋清楚,越是解釋的糊塗。信突然提出讓彩京抱後背,還很自覺的轉過身。彩京看著這誘人的背,都已經想撲上去了,內務總管突然出現,彩京連忙收回自己的魔爪。(雖然是這樣說,不過是可愛的小魔女)



打發完內務總管,繼續要撲上去,不識相的聲音又來了,“明天早上的請安如何…..”依舊是內務總管,他折回來問清楚的。不過也知道來錯時間了,連忙告退,雖然彩京依舊想繼續,可是信已經轉過身,繼續擺弄手上的熊娃娃,彩京也沒有辦法,只能錯失好機會啊。

信把自己在彩京家住的情況彙報給皇后和皇太后,從他的言辭中可以看出他很喜歡彩京那熱鬧溫馨的氛圍,像朋友那樣。而彩京爸爸因為女兒女婿離開,覺得好不適應啊,家裏一下子又是那麼的冷清清。(爸爸比媽媽更為黏彩京,偶們家公主)

皇宮裏,信正在聽皇后的教誨與囑咐,只是一味的回答“是,皇后娘娘。”看著眼前的皇后,信還是喊了聲,媽媽。皇后很是驚訝,對於太子的叫法她不能接受,更告戒信,在這個非常時期更該恪守本分,太子是要成為皇帝的人。這句話就像噩夢,讓信想起了自己的童年,自從當上太子之後,他就失去了叫媽媽的權利,奪去了他純真的回憶。彩京看信鬱鬱寡歡的,雖然不知道什麼原因,但還是用自己的明朗安慰法逗笑了信。(插花,一直懷抱著的小熊並不是閔孝琳送的,該是他的精神寄託,或是稱之為另一個朋友。)

彩京好象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情,正被宮女們一個勁勸說。原來是騎自行車啊。彩京看到了信和內務總管,就騎了過去。總管對於彩京騎自行車的行為表示了意見,這不合體統,一旁的信馬上為彩京講話,說是騎車也是一項運動,還是可以多騎騎的。(不錯,信也會幫老婆說話了) 太子都發話了,總管也就沒什麼疑意。不過現在是上課時間,車還是由他拿下去吧。彩京建議內官也可以試一試,在宮裏騎車很舒服的。雖然推卻了,但還是抑制不住好奇心,趁四下無人,還是乘了上去。結果可想而知,搖搖晃晃的沖下坡,一聲“砰”從他的騎車方向傳來。

“殿下,太子殿下”彩京甜美的聲音圍繞在信的身邊,“什麼事,妃宮娘娘。”真是可愛的對話啊。彩京是來告訴信,因為美術展,所以上學時間推遲了,沒必要一起上學了。“需要你的專用車了”信提出,不過卻又說,皇室今年沒有預算為皇太子妃備車。自己的專用車,對於彩京來說,還是第一次聽到。看來還是得一起上學啊。看見彩京悶悶的答應,悶悶的離開背影,信的臉上露出一抹笑容。

彩京爸爸自覺從來沒有那麼紅過,電話都要爆了。聰明的彩京爸爸故意發出怪聲,然後又告訴人家,有人偷聽,改天再聊。真是個可愛老爸啊。

第二天,彩京穿戴整齊出門,看到內務總管的脖子扭了,還帶了頭箍。(騎車的後果)從他那知道,信為自己爭取到了一部太后的專用車,彩京覺得很甜蜜。這個外冷內熱的傢夥。與信等著太后來交車,是一輛檸檬黃的老車。太后算是正式把這個老朋友交付給彩京了,她可是很喜歡這個孫媳婦的。

彩京的車跟著太子的車緩緩的開進了校門,一下車,彩京就覺得奇怪,很多人都學自己的樣,在校裙下還套一條運動褲,粉色的袖套,頭髮上還插著跟棒子。雖然是亂七八糟的穿法,但還是很多人跟風,誰讓她是皇太子妃,現在可是時尚典範啊。不過這樣的她也讓朋友李江賢擔心啊,只有她是最冷靜的。

信從樓梯上上來,卻看到閔孝琳在那等她。閔孝琳是來邀請彩京一起參加聚會的,但信怕彩京被俱樂部的人嘲弄,還是不想帶去。(終於知道保護老婆了,加分)閔孝琳很友好也很大度的說會照顧彩京的。閔孝琳把自己的決定告訴俱樂部的人,果然受到了反對,但是反對是無效的,兩個氣憤的走人。“你真正的用意是什麼”只有那個喜歡孝琳的人,知道事情沒那麼簡單,他問出了自己的疑問。果然,閔孝琳跟他講了卡蜜拉之所以能在35年後成為皇太子妃的成功秘訣(還真是能引用啊,果然很符合現在閔孝琳的身份)。看閔孝琳說的那麼的輕巧,那個男人多少有被嚇到,自己的公主竟然也玩計策。

陽光撒進屋裏,暖暖的,信赤著腳翻看那一張張風景照,那背後的話更是讓他笑的很開心,在回味把。彩京原本在讀書的,聽到了太子不見的消息,也就脫身前去尋找。果然,人很快被她找到了,信顯然是被嚇了一大跳啊。(兩人對坐,沐浴在美麗的陽光下,明暗對比的色差,成就了一幅美麗的畫。信很意外彩京竟然能那麼快找到自己的秘密場地,“沒見過我的房間把,我的房間也是疊層的。”原來房間設計相同,怪不得啊。

彩京指著信的光腳丫說道,“皇室絕對不能光腳丫。”想看押在他腿下的東西,卻被阻止了。無趣的彩京只能問問題,她最有興趣的就是那只小熊的來歷,剛要說,就被園外找他的人給驚動了。“殿下在這邊。”彩京這麼喊起來,馬上被信給捂住了嘴巴,剛手一松,又是一句更大聲的“侍內叔叔們,在這裏。”信這次捂的比較用力,人也被撲倒了,形成了曖昧的動作,彩京被信壓在了身下。

彩京正在期待信的下一個動作,手機卻不是時候的響了起來。“關掉電話”彩京害羞的說,可是信卻爬了起來,坐在了窗邊,(本來就是在窗邊的說),但是沒有接電話。彩京也緩緩的起身,一看手機顯示,原來是閔孝琳,怪不得啊,信應該早知道了。只能把手機給遞過去,雖然不捨得,可還是得遞,信接了手機。閔孝琳此刻正在賽馬場,她大方的與信完話,就讓信把手機轉手給彩京。彩京沒想到,閔孝琳竟然還要自己接電話,相對于她的友好問候,彩京覺得很有壓力啊。(應該說閔孝琳像老師,彩京跟信則像犯了錯的學生,在等待她的接見,心情是忐忑不安的)手機又重新回到信的手裏,看他在那低語,彩京覺得他們之間依舊有著很大的距離啊。(心境都是自我補充的)

聚會當天,律也被閔孝琳邀請參加了,一套紅色的騎馬裝再配上靦腆溫柔的笑,真是帥啊。“我知道你想得到的是什麼。”閔孝琳這麼一說,律表現的很無辜,也不清楚她在說什麼。“我在說,你想得到的我也想得到。”此話一出,律就沉默了,因為在明眼人面前是不需要偽裝自己的。

“你原來就是皇位繼承人,信現在該很累了吧,要做不合身份的皇太子,一定很累。還有,還要跟不喜歡的人結婚,信不做皇太子,那場婚姻就沒必要維持,也就無效了。即使想要逃跑,但又因自己的地位,才猶豫不決。所以,你得幫忙,你不是搶走信的位置,而是幫助信。”閔孝琳說了一堆大道理,可是真正的理由只有一個,結束這場婚姻。 “我明白你說的話,但讓信主動離位,有點說不過去。下次再說吧,皇太子夫婦駕到。”律沒有直接答應,只是留下了餘地。

今天的彩京很漂亮,我特別喜歡她的耳墜,那麼大,那麼長的流蘇,帶著古韻啊。彩京本來還在跟信鬥嘴的,一看到閔孝琳來了,就自動消音啊。(每次都是這樣的,正宮總是怕偏房,哈哈)

信剛從馬棚裏牽出馬,就碰上了閔孝琳。沉默的氣氛,還是閔孝琳先開了口,對於信最近對她的冷漠態度有著抱怨。“所以向你求婚的時候,你答應了多好,放棄了,覺得可惜了。現在因為她是皇太子妃,你多少有些難受。不過不是很好嗎,我覺得很慶倖。”信說這話的時候我會認為他對閔孝琳真的沒有感情了,可是真的是這樣嗎?

“不要對信抱有希望,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偶爾會對你好吧,但是,信真正喜歡的人是孝琳。絕對不會對你另眼想看的,他的心已經在別的地方了。”律慎重的提醒彩京,但他並不知道,此時信正抬頭看著他們兩個呢。信與律騎術不分伯仲,律相約明天來局擊棒。

嫣紅的楓葉,在明媚的藍天下,顯得越發的美麗。律媽媽來請安,更像是來探聽消息的。而王后對於她,則是多了很多的忌諱。畢竟是奪位的威脅啊。彩京也在玩擊棒,而且打的還不錯。相對於女子是地上,男子則是更為刺激點,在馬上擊棒。

彩京特地跑到他們要經過的場地去看,沒想到,卻看到了一場事故的發生。因為都好強的爭道路,人與人相撞而同時墜馬了。彩京急忙跑過去,但還是慢了步,信身邊已經圍滿了人。而律的身邊只有一個彩京。(因為律那已經沒自己位置了。)“律君,還好嗎。血,怎麼辦,疼嗎”看到律那麼痛苦的在地上呻吟,彩京都要哭出來了。而聽到彩京為了另一個男人而焦急的呼聲,信的表情可想而知啊。(這是我一直期盼著的鏡頭,終於看到了)

剛才還在地上呻吟的,現在看看,好象也還好,就下巴這貼了塊。(不是我黑心,而是實在跟剛才情況差滿多,現在可謂是神情氣爽的。既然有機會能坐到一塊,彩京就要問問了,為什麼這幾天在學校裏對她這麼的冷談啊。“可能是…灰姑娘和王子看起來很幸福,我才那樣吧。”(呵呵,實話啊) “我還以為….你的表情看似好憂鬱,可能是因為這樣,剛才那一瞬間,我才跑去你那的。”他們的身後是信,“不行,那小子不行。”

其實信的手傷得好象也滿重的,最起碼還纏繃帶啊。他還給自己的小熊也纏上了繃帶,他們該是一體的。相對於信的低落情緒,律跟彩京則要浪漫明亮多了。滿地的銀杏葉,享受著陽光的沐浴,聽著律的聲音緩緩的說出,動人的故事。而律則是用溫柔而又無奈的眼神看著一旁調皮翻書的彩京。

彩京回房的時候,想想還是去看看信吧。雖然房間裏好似沒人,彩京依舊走了進去,看有遙控器,就按了下去,發現房間裏還有隔斷的密室啊。不,應該說是照相暗房,裏面全是閔孝琳的照片啊。信就這麼默默的坐在那,彩京突然就說起了傷勢,也表現的很關心,但還是被信揮掉了。因為彩京動了閔孝琳的照片而大聲的把她趕走了。(感覺律跟彩京的關係也在困擾著信啊)

國王陛下的病情加重了,不能去泰國訪問了,只能由信代勞。但是依舊有一個大問題,威廉王子要來了,需要接待啊。而對於太后的提議,讓義誠君來,那是堅決反對的。信偶然聽到了媽媽的話,太后有意讓律來接待威廉王子。律,現在是他的最大的威脅者啊。所以在與陛下見面的時候,雖然知道彩京很想去,但還是出來阻止了兩人同去泰國的決定。

而彩京雖然有怨言,但是也只能對信說“一路順風,還有,那件事對不起。”不過顯然信的氣還沒消,當她透明啊,走人。(大家都該知道,那件事情是哪件了,在這我也不囉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