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回到自己的房間,但彩京的心卻正在因信的到來而在波動。太后娘娘命人前來請她,果然在太后那,她看到了信。太后竟然提議三人出去玩一圈,這可是違反規定的,不過太后顯然是興致很高啊,所以三人還是自駕車出遊了。



在藍天碧海下,一向嚴肅的信在太后奶奶的慫恿下,竟然也開始變得活潑好動,竟然也會在那唱歌跳舞啊。(真是難以相信,這也該是信最悠閒的時候了)太后奶奶玩累了,在車上睡著了,而彩京跟信兩人就坐在石頭上聊天。彩京對於信一直抱在身邊的泰迪熊(阿爾弗來特)的來歷很是好奇,趁此機會問出了心中的疑惑。“5歲的時候聖祖皇帝陛下給我的。”從信的口中,彩京感受到了他靈魂深處的寂寞。彩京又問起了退位之事情,我覺得你比任何人都適合做皇太子,彩京說出了自己的看法。當信退位了,那麼一切不都結束了,說著再見啊。可是信卻不想這麼的放她走,雖然話說的並不中聽,可是心意就是,不想放她走。(出於自覺的不想放手啊)

要回去了,才發現車沒油了,太后奶奶又執意要自我解決,只能找車來拖了。一路上,是被車拖著回去的,還在討論沒有人會發現他們,可是她們就這麼被拖到了府門前,像犯了錯的孩子。而此時的律正站在府門前微笑的看著他們。(律竟然也來了)

回到了首爾,因為律已經被正式封為大君,所以他也有著與彩京他們同等的待遇,專車接送,歡呼雀躍聲不斷。律現在的眼裏只有彩京,而信也深刻的知道律存在的威脅感。而閔孝琳因為泰國事件暴光,而受到了眾人的排擠。對於這一點,只能說自作自受啊。

彩京閑的無聊,去找信。信正在替皇帝陛下辦公,不過他依舊讓彩京留在身邊,還任由彩京拿玉璽胡鬧。對於閔孝琳的信,她還是很介意。而看她悶悶的離去,信還是說了:“不要難過,因為那種信。“如果沒我,真的會無聊嗎?”彩京不確定的問著“會空虛。”聽到這樣的話,彩京是偷笑著跑出去地。(總覺得韓劇情節轉的太快啊,情緒起伏很大。)

惠正宮(我還是喜歡這個稱呼啊)正在翻看泰國之旅的照片,(那可是她最大的籌碼啊)“媽,你找我嗎?”(律進來的時候表情充滿著憂傷,不過這正是人物特點,只是現在的他看上去更沒有生命力。)惠正宮訓斥了兒子私自出宮的行為,這是她完美計畫裏的錯誤。律只能乖乖的遵命。

因為客戶(皇帝陛下)病倒,所以彩京媽媽前去進行保單管理,爸爸自然也要跟去啊。因為他最主要的目的是見女兒一面,不過很可惜,女兒在上課,不能多等的彩京媽還是硬拖他走了。總之我們彩京,妃宮娘娘的售後服務,我會盡職的負責到底。(彩京媽可真是一點不想女兒啊,她跟爸爸的性格正好反過來了)

彩京在學習,聽到了兩個尚宮正在為她而爭執(應該說是兩種勢力正在奪權)。聽到郭尚宮的彙報,惠正宮自己出動啊。她故意向彩京提問課業,不知是想以此為難教授課業的崔尚宮還是來為難彩京啊。不過她的提問竟然讓彩京給回答出來了,過了一關。不甘心的惠正宮讓太子妃宮的尚宮們把所有學過的課業全部拿來。尚宮們拿著高高疊起的書撞上了律,也讓律知道了事情的起因,自己的母親正在太子妃的宮裏大發神威。

律也去了太子妃的宮裏,看到彩京正在挨母親的訓,於是他出面化解了這場訓斥,並且帶走了彩京。他把彩京帶到了閣樓(類似藏書閣),安慰彩京不要擔心。彩京被自己手裏的新鮮事物所吸引,那是曼佗羅。彩京輕輕的撥動琴弦,聽到了悲傷的聲音,可是真正悲傷的該是遙望著她的律,看著眼前的人,從相遇的那一刻起,她就以自己奇特的行為方式深深抓住了自己的心。

皇后對於惠正宮前去訓斥妃宮而覺得地位受威脅,她必須要維護自己的皇后地位。於是她前去找惠正宮把話給說清楚,而惠正宮則翻起了老帳,原來惠正宮是怪皇后娘娘沒有在她被趕出宮的時候說好話啊。兩個女人都已經挑明瞭自己的立場,戰爭即將爆發。

相對於兩位母親的爭權,彩京跟律則悠閒很多了。律唱出了代表自己心情的歌曲,充滿著深深的無奈。而彩京也手拿曼佗羅邊彈邊唱,哀傷的樂曲在她手裏也成了歡快的吉他。律笑吟吟的看著亂竄的彩京,只有她可以帶給自己快樂。而他們兩人在閣樓上的歡聲笑語也同樣落進了剛來的信的眼裏。所以當他看到彩京興沖沖的回來,甩也不甩她,冷漠的進了自己房間,搞得彩京是一頭霧水啊。

因為網路上到處都是太子與妃宮不合的消息,所以皇后娘娘開始考慮讓他們兩個人合房了。不過在正式被人提上來討論的時候,反對的還是她(莫名其妙)。不過最終還是同意了。於是,合房計畫開始進行。宮內官給信端去了補藥,而彩京也正在被尚宮們服侍,護理指甲。對於尚宮姐姐們的偷笑,彩京可真是鬱悶非凡啊,都不曉得發生什麼事啊。

彩京被正式打扮之後帶去了房間,環視這熟悉的裝飾,彩京終於想到了,這是當初自己迎親禮的場景。信也被安排穿著西裝來了,看到彩京很是意外,隨即反應過來,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所有的門都被鎖上了。地板變的冷冰冰的,而又只準備了一張單人電熱毯,很有計劃的想讓兩人貼的更近啊。彩京開始慌張了,她嚷嚷著要去洗手間。

律從媽媽口裏得知彩京跟信今天要合房,在房間裏輾轉不安啊,信到底會不會動彩京啊。再也坐不住的他剛跨出房門,就被人攔住了。是惠正宮下的命令,她絕對不允許自己的兒子參合到這件事,絕不能讓兒子落人話柄,完全不顧兒子的叫喚。

另一頭,彩京雖然冷的受不了,可還是不肯爬上電熱毯。而信則悠哉的脫去衣服,說著曖昧的話“我們何止同過一兩次的床啊”也說著風涼話,今天晚上要降溫的。可是彩京依舊在外面死撐啊,這可真讓躺在軟軟被窩裏的信睡不住啊。不過當知道彩京真正不躺進來的原因,信失笑了,竟然是不會拆頭髮啊。信只能來幫忙了,在彩京的心裏想著信溫柔的為自己拆掉頭飾,可是現實卻是殘酷的,信很粗魯的為彩京拆了頭飾,簡直就是拔頭髮啊。信讓彩京脫掉衣服,兩人為衣服而產生的大嚷大叫讓一直在外守侯的尚宮們驚喜啊,還以為今晚能如願呢。誰料到裏面是脫了衣服,蓋了棉被純聊天,當然信還是有受到一定影響的,從他吞咽的口水看來。“真髒,真髒,真髒,太髒了”這是律首次那麼大聲的吼,那麼的氣憤啊

彩京問起了信,喜歡閔孝琳的原因。“因為孝琳跟我一樣都是孤單和被束縛的。”聽到這樣的理由,彩京覺得哀傷,因為她無法像這樣的他,可是她卻不止到正因為自己的熱情與開朗而讓信內心起了很大的變化。信伸手想要碰觸身邊的身體,可是突然又起身,表示要按大人所想的合房算了。不過看彩京那癡呆樣,還是算了。想用做運動來讓促進睡眠,沒想彩京竟然也跟著做啊。信只能做更激烈的動作以麻痹自己,真是難為這個熱血沸騰的小夥子了。

尚宮們在門外聽到他們想聽到的聲音了,曖昧到不行的尖叫加對話,可是屋裏的兩個人正在玩遊戲,而彩京之所以大叫是因遊戲輸了而被打啊。(真是完全無關的兩回事情)彩京不小心用彈珠彈中信的眼角邊,她惶惶張張的看顧著信,而信其實是騙她,看著眼前這個可愛人兒,信有了想要吻她的衝動。而彩京看見信越來越近的唇,慌張的用自己的頭砸信的頭。信受創,也就破壞了原有的曖昧的氣氛。

彩京一直是很自卑的認為信是在討厭她,不想再聽這樣的理論,信認真的說道:“沒有討厭你。”可是彩京顯然並不相信啊,於是信拉過彩京,吻到了一直想要接觸的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