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看彩京在宮裏也悶的慌,就帶著她出宮看日出。在海風的吹拂下,沒有了身份的約束,只有盡情快樂的他們。(融洽的兩人)信還帶著彩京去了皇室的避暑宮殿,雖然窗外風景優美,但饑餓的彩京只看得見食物,她要吃飯。偏偏宮裏只有一個看門的僕人,吃飯得自己動手啊。



兩人去了超市,沒有金錢概念的信亂拿東西,都被彩京一一推掉啊。

廚房間,兩人一前一後的忙活開了,彩京嫌棄信慢手慢腳的,不過兩人還是合力煮出了香噴噴熱騰騰的飯菜。圍坐在一起,彩京很認真的問著信,這次真的是來看日出嗎,她很害怕這是分手旅行。“你和我....白頭偕老,怎麼樣?”聽到信這麼說,彩京忍不住就噴飯,飯粒還粘在信的臉上。“有時候想放你走,可有時候,死也不想放你走。所以,在我的心想放你走之前,白頭偕老也不錯。”信補充道,因為跟你在一起我很快樂啊。(這是第一次聽信這麼明確的說出口)

晚上,信起身,看著身旁的可愛人兒,用手將她攬入自己懷裏,深深的聞著她的香味。這樣他才能安穩睡覺。第二天,兩人特地起早看日出,卻是陰天,沒有辦法看到。“看著你的表情,我感到你比我孤單,悲傷。所以,從某一時刻起,我不由自主的愛上你。”彩京的突然告白,讓信回過頭,溫柔的看著她。可惜,彩京並沒有體會到他的情愫。

回到宮裏,看著自己一張張上照的臉,彩京真是無比開心,不過她沒想到後面還有讓她丟臉的照片,連忙攔住不讓宮內官看,不過根本就無濟於事。手機響了,是爸爸,家裏竟然要買車送給自己補作嫁妝。皇上因為太子的事情而顯得心煩,而皇后只能在邊上多加勸解,希望緩解父子間的緊張關係。但最讓她擔心的還是皇上對於律的態度,充滿了親切與肯定。

閔孝琳來到了曾經的車站,那裏有著她與信相遇的故事。踏上曾經走過的地方,那裏滿是他們的回憶,當年共同埋在樹下的車票,依舊靜靜的躺在那,而曾經一起的人卻已經不在身邊了。曾經擁有的快樂,只遺留下痛苦的自己。回到學校,依舊要面對旁人對於自己的指指點點,她已經麻木了。只有在看到轉角處的信,才又有了生機,那是他們曾經約會的地方,沒有任何變化,變的只是人的心境。

閔孝琳告訴信,無法忘記泰國的一切。可是信什麼也沒說,只是轉身離開。叫住他,問出了自己的最後一個問題,“你真的愛她嗎?”“我想我是愛上她了。”信的回答讓閔孝琳聽到了自己心碎的聲音。她去了洗手間,用冷水沖洗著自己的臉,可是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心真的無法平靜,全都是曾經的他們,全都是信的話語。想到自己當初拒絕掉信的求婚,想到就這樣失去信,她真的無法承受啊。

當一個女人痛苦,那麼另一個女人就是幸福的,因為她正在被愛著。現在的彩京就是幸福的,信的相機裏已經有了她的身影。可是這樣的幸福卻因閔孝琳吃藥自殺而停止了。看著被人緊急送往醫院,脆弱的閔孝琳,彩京跟信的心都蒙上了沉重的灰色。

彩京感到十分內疚,同時她也清楚隔壁房間的信的痛苦掙扎。走出房間,在庭院裏看到了律。彩京走了過去,她需要一個傾訴的物件。她無法理解閔孝琳的偏激行為。可是律理解,因為他也像閔孝琳那樣,想要放棄,卻越愛越深。

“彩京,把信讓給孝琳把。一開始就是孝琳的,信退位之前,是不能跟你離婚的。你先放他走把。”律認真的說,雖然彩京想要爭辯,可是卻因律後面的話而沉默,因為她真的沒那份自信,“不知信是否對你敞開心懷,但對孝琳的愛比對你的更深。信到最後,還是會回到孝琳的身邊。”

律又意味深長的加了句“孝琳因愛的回憶而那麼痛苦,可能現在我們就要各自回到原位,回到一開始。”因為律的話而矛盾的彩京特意跑去詢問了崔尚宮的選擇,雖然彩京用的是別人的名字,可是崔正宮知道那是她與太子的故事。明確的告訴彩京,相信自己,真心的傳達自己心意。

信還是出現在了閔孝琳的病房前,推門而入,看到了蜷縮在凳子上的閔孝琳,那樣的蒼白無神。閔孝琳突然說起了羅密歐的初戀情人,那個因為羅密歐在舞會上對茱麗葉一見鍾情而被淡忘的初戀。起身,走到信面前,閔孝琳問道:“羅密歐,你的愛情怎麼那麼漂浮不定,怎麼會那麼輕易的變了心。”聲聲問,只得一句,對不起,空留下離去的背影。

閔孝琳的事情,讓律意識到“相見太晚,一切都變的不幸”。他沒有心情跟媽媽一起去探病,而彩京卻已經出現在了閔孝琳的病房前,很自然的是吃到閉門羹。而律媽媽說是去探病,其實是去堅定閔孝琳搶奪信的心。

皇后娘娘的人終於查清了律媽媽後面還有個高人相助,看來最近的太子負面報導全都是由惠正宮指使。另外,皇后也派人去調查律媽媽與閔孝琳的關係,但卻得到另一個消息,閔孝琳自殺了。這可真是大事情,連一向樂觀的惠明公主也意識到了。果然,這件事情出現在了頭版頭條。皇上怒氣衝衝的向律討個說法,信卻無話可說,因為那全部都是事實。對於這樣的兒子,皇帝陛下真的很失望。

彩京一直苦苦等在門外,守侯消息。律也來了,兩人對面對的站著,還沒說上話,信就出現了。彩京連忙迎上去問情況,卻被信給推開。不死心的繼續追上去,還是被推開。一直在旁的律出聲阻止了彩京,因為這件事情並不是彩京所可以管的。但是彩京只知道,無法拋下這麼沮喪的信。即使會受委屈,會受傷也要去,無法看著信一個人承受一切。

彩京還是追了上去,看她那麼堅決的想要陪在一個人身邊,律的眼裏滿是傷痛。他低聲的問:“難道你看不到我嗎,為何看不到這個為你痛心的我?”

彩京沒有注意到身後律的悲傷,因為她的情緒全都被信給掌控了。她無法勸到信,只能看著他開車揚長而去。因為擔心信,就連在外吹風也不在乎。“我下決心不再倚賴律君,可是就是不行。”彩京還是跑來向律傾訴自己的情緒。“無論何時何地,只要你需要,我希望你能依賴我。”這是律的承諾。即使是因為信的原因而被需要,即使只是一個傾聽者,律還是很高興彩京來找自己。可是聽彩京說著因為信而起的擔心,因為信而掉的眼淚,律的心又好痛啊。

律倚靠窗邊,抬頭仰看天上,或許只有這一片天可以解脫自己把。同樣的,彩京也在抬頭仰看天空,她思念的人去了哪?而閔孝琳卻在那晚見到了思念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