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拿著報紙怒氣衝衝的來到了彩京房裏,報紙上正大肆猜測她的外遇.彩京一下楞了,明明只是跟律君去了江邊,怎麼就被寫成這樣了.而且太后也來找人問話了。彩京本想如實相告,卻因信的叮嚀而把爸爸給搬了出來.在長輩面前算是安全過關了.不過信在陛下面前卻更加不討喜了在這麼緊要的時間裏,兩人的行為必須慎之又慎。



律想要公開那個男人就是自己,這遭到惠正宮的強烈反對,真不明白兒子怎麼會被那臭丫頭迷了心竅。“媽媽,比起成為皇帝,彩京對我更為重要。如果非要二選一,我會放棄皇位。當然,餘下的選擇必定會去實現。”律頓了頓,繼續說,“爸爸沒有成就的東西我也想要成就,但是現在有了比這更為重要的東西。只要有了彩京,成為平民也無妨。”惠正宮簡直快氣瘋了,頭一暈,就昏了過去。律緊張的跑過去,因為媽媽已經是他唯一剩下的親人,夾雜在媽媽與彩京中間,律的心充滿了疲倦。

“對不起,媽媽,如果他們兩離婚,我會帶著彩京遠走高飛。以前也說過,至今我是為媽媽而活,但是餘下的人生,要為了彩京和我,而活下去。”聽到律兒這麼說,惠正宮不得不說出隱藏在心底的秘密。曾經的她也有過愛人,可是為了兒子能成為皇帝,她還是拋棄了一切,與律爸爸結了婚。原本是想讓兒子瞭解自己的一片苦心,可是卻讓兒子更加想要帶走彩京,因為那樣才是最幸福,最自在的生活。

太子妃的醜聞一出,彩京備受輿論壓力。看她死氣沉沉的前來上課,江賢就知道現在的她很辛苦,辛苦的忍受著各方的評論。醜聞事件經過四通八大的網際網路而越鬧越大,每個人都在猜測,江邊的男子是誰,皇室成員對此也充滿了無力。

律跟彩京在閣樓碰面了,他要站出來說明情況,但被彩京拉住了。“一直是依靠著律君,雖然不能接受律君,就算只有一次,我也想保護下律君,因為律君是我的朋友。”律覺得彩京變了,變的成熟了,會思考問題了,可是卻少了好多笑容,這不是他想要的。

彩京回到寢宮,就聽到了信君冷嘲熱諷的話語,網上正在費心的找尋太子妃的男人。彩京坐了下來,她想要保護律君,一直以來都是從他那得到,所以這次就讓她獨自承受把。“對不起,我辦不到,已經給了一個人,不能再給其他人了。因為申彩京的心只有一個。”不知道彩京所說的那個人就是自己,信明確的告訴彩京,“律不可以。”

信把律給找了出來,手一抓,提著律的領口,衝動的想要揍他,不過最後還是悻悻然的收了手。“今後,不要再出現在彩京面前。那時不會輕饒你。”信警告律。不過顯然律是無法做到的,當即就說:“要是辦不到呢。”“這是為了你,為了彩京,也為了我,還有說大點,也是為了皇室。”律定了定,深沉的說,“不管那命運是你的還是我的,我們必定要了結。”(知道陛下與惠正宮的戀情的信,知道他與律也正在延續著上一代的愛情糾葛)

妃宮的報導根本就沒有消停的趨勢,而且從偷車人口裏得知,妃宮旁邊站的是年輕男子,這下更讓皇室不安了。到底是誰,那個年輕的男人到底是誰?皇后娘娘火速趕往妃宮住處,她要好好的審問清楚。一見到皇后娘娘怒氣衝衝的臉,彩京就知道事情不妙,不願開口說出律的名字,但還是被皇后猜到了。

O~MO ,竟然是義誠大君,真是作孽啊。皇后大聲的斥責妃宮,不過她很快下達命令,不得透露對外透露半點消息。畢竟說出律君,只會讓事情變的更複雜,只會讓皇室更加丟臉。

學校課堂上,老師問起了畢業在即的大家的未來之夢。聽著老師念起的詩《海鷗的夢》,彩京覺得真是如自己的真實寫照。可是夢,到底在哪里啊?與閔孝琳見面了,曾是情敵的她們現在也可以和平相處了,孝琳要走了,要去追尋她美麗的夢。

看見彩京一個人在畫室,悶悶的看著窗外,律輕輕的走過去,告訴了彩京解決的辦法,那就是以離婚作為事件的結束。心亂的彩京想要再等一段時間。“再過一段時間就不可能了,過一段時間,申彩京這個人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笑容虛假,臣服于榮華富貴的皇太子妃。”律堅持,因為一直看著彩京的他已經覺察到她細微的改變,他不想讓申彩京變得不像申彩京。

律又告訴彩京,現在的她只有一個機會,那就是現場採訪的時候,大聲的說出,與太子離婚。彩京真的很為難,可是律的咄咄相逼又讓她不知如何選擇。

太子提出要修繕明善堂,這引起了陛下和太后娘娘的同時反對。只是太子執意要那麼做,因為那太‘髒’了。在太后娘娘的面前,信說出了口,引來了一個大巴掌。信威脅太后,如果再干涉阻撓自己,就在律面前公開那一段曾經代表不倫之戀的情話。被威脅的太后也不甘心坐以待斃,她要主動採取行動。

信來到彩京房間,卻被告知妃宮去了皇室休息室拜見父母。於是他也跟著去了。在自己的父母面前,彩京才可以輕鬆的撒嬌,美好的回憶全都湧現在腦中,真的好想回家啊,過著曾經的平凡生活。“放棄把,岳母,我不會讓彩京走的。”信的突然出現,打破了三人的溫情對話,“無論如何,妃宮是不會回去的。那麼,我跟妃宮媽媽先回去了。”

聽著爸媽用敬語跟自己說再見,彩京的心很不好受,擺脫掉信伸過來的手,彩京氣呼呼的走在前面。聽彩京嚷嚷著,要回去,信說道:“怎麼辦,我需要你。我不想放棄皇太子位,我想成為完美的皇太子。”可是彩京顯然無法聽進他深層的含義,她只知道,現在的自己,好痛苦,痛苦的無法呼吸。在這高高的皇太子妃位上,她過的是那麼的辛苦。“不要離開。”看著彩京離去的背影,信喃喃的祈求著。

有電話來了,是閔孝琳。這次信有提前跑來跟彩京打招呼,終於知道尊重老婆了。彩京讓信一個人去,好好的去整理那段她不曾參與的時間。再次見到孝琳,往日的一切都變得模糊,只留下殘存的碎片,憶在心裏。“再見,我的王子。”孝琳終於退出了信的舞臺。(說明一下,這裏的信一出場還滿帥的,喜歡那副大大的墨鏡,好有味道,好帥氣哦)

惠正宮找彩京談話,此時的她和氣的談了自己曾經做太子妃時期的心境,不過總覺得她不會那麼簡單和藹。果然,她是在慫恿彩京勇敢的邁出宮門,尋找自己的天國。

自由與愛人,她只能選擇一樣,彩京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她也害怕這樣的選擇。律又一次勸道:“彩京,人就要為自己的幸福而活著,那不是做錯,採訪是,說離婚吧。”彩京真的是無法選擇,難道這就是唯一的辦法嗎,那麼,就考慮看看把。路過寢宮,聽到彩京跟律正在討論採訪的時候,說離婚,信的心受到很大的震撼。真的那麼想要離開嗎。

MBC演播後臺,彩京正忐忑不安的坐著,真的要這麼做嗎,她真的不確定。而身旁的信雖然是在翻稿子,心思卻全部集中在彩京身上。尤其彩京還接了個電話,是律的。律依舊執著的勸慰著彩京離婚,信突然出現,拿走了電話,清楚明確的跟律說了,他與彩京不可能,爽快的掛斷。彩京想要阻止,就來不及。還被信曖昧的壓在牆邊,“如果你真的願意,我會替你結束的。所以拜託你,不要說出來。”原來信君什麼都知道。

正式的演播開始了,主持人很尖銳的提出兩人對於他們的訂約婚姻是如何看的。本來彩京是想說出口的,去追求自己的自由,可是當她聽到信君大聲的說出“我愛她,非常愛她”之後,她已經不知道怎麼反應了,只是傻楞楞的看著信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