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毛~~快快拿首勝吧~~加油!!翰翰媽媽說的話還真是....(汗)

到日本將近三個月的林英傑,已經逐漸習慣異鄉生活,但對兒子的掛念依舊,林英傑很希望自己的勝投趕緊開張,這樣才能安排太太和兒子到日本同住,今天,他將四度先發上陣,期待首勝願望成真。



面對不同的棒球文化,林英傑已經逐漸入境隨俗,和隊友打成一片,平常除了練球就是比賽,很規律也很充實,除了對兒子的思念日益加重之外,他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近三個月,林英傑的太太和兒子已兩度去日本探視他,只要家人在,他的感覺就會特別好,4月1日對軟體銀行先發之戰,林英傑就在兒子現場加油的助陣下,投出八局無失分的絕佳內容,要不是牛棚無力守成,他的首勝早已入袋。



林英傑很想把太太和兒子接到日本,當自己的精神後盾,可是勝投遲遲未進帳,讓他不好意思提出這個要求,英傑說:「至少得先拿一勝吧。」今天對歐力士先發,林英傑很渴望完成這個基本條件。



兩周前,林英傑的老婆帶著兒子去日本幫他打氣,兒子告訴他要好好加油,讓英傑感動萬分,老婆也跟他說:「再不拿勝投,我們就不能來日本團聚了。」林英傑點頭點得很大力,靦腆笑容回答了一切。



林英傑今天將面對目前戰績在太平洋聯盟排名第二的歐力士隊,儘管對手實力很好,但還是很有信心,將帶著老婆和兒子鼓勵再度踏上投手丘,「這回不能再失望空手而歸了」。



這場比賽台北時間今天中午12時50分開打,ESPN沒有轉播,只能在NHK世界台收看比賽直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