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和標題不符合的圖~~反正都是極道嘛~





1、小美剛到學校的時候,保健老師和英文老師都說可以跟學生發展戀情,結果小美很詫異地說:「那怎麼可以,那不是亂倫嗎?」從這裡可以看出,正如同後面的電話事件一樣,這是一個伏筆啊!~~~西西~~~其實小美做了老師以後不僅是她教了學生那麼多做人的道理,她也在教育他們的時間中不斷成長著,相信一定可以接受「師生戀」這樣滴王道滴~!~~



2、雖然其他學生都對小美很好,但是無論是第一部還是第二部,始終只有慎一個人會對其他學生說「她很擔心你」、「她很努力」這樣的話吧?那時候,慎可沒有用「老師」、「山口」、「小美」這些稱呼哦,一個「她」字,包含著怎麼異樣的心情呢?溫柔而信任吧?



3、西西~~~慎滴家,只去過一個女人,那就是小美。那時候同學們問他時,他說「有女人來過」,但是就算承認是小美,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吧?大家都知道小美有多「雞婆」的啊,可是慎硬是不肯承認。某落揣度一下,恐怕是出於那種既害羞又不想被別人分享自己那種獨特的欣喜吧?



4、以慎的酷,怎麼會小美拉他去哪裡他就跟去哪裡呢?他已經買了晚餐,一般不可能就這麼跟著別人到對方家裡去吃飯吧?何況這個「對方」還是個老師,雖然特別了點,但是是不是也太特別了點?西西~~



5、阿慎看小美的眼神,不用某落介紹了吧?時常都帶著笑意,雖然他們都用有趣來形容小美,但是那種溫柔怎麼不在其他學生眼底顯現呢?雖然很少,但是也只有在看著小美時,阿慎才會露出白白的牙齒,一邊罵「八嘎」,一邊笑得那麼窩心吧?



6、好強的心電感應,這個跟聰明沒有關係吧?當他們去泡溫泉旅行時,小美在走廊上一句「等等我」,只有阿慎一個人聽見了呢!



7、阿慎是個很驕傲的人,這樣的人從一開始就可以看出,屬於什麼話都藏在心裡,什麼難處都一個人來扛的人,包括對朋友,對妹妹,自然也包括他對於自己家庭的不滿。可是,為什麼他會這麼輕易就告訴小美呢?僅僅因為老師嗎?恐怕還有更多「不得不告訴她」的理由吧?例如極度的信任。



8、記得有一集,有個傢伙(具體誰俺忘了)一拳向小美揮去,小美閉上眼睛受下時,阿慎的表情和叫喊聲真的讓俺震驚了一下。相比第二部中相同的情景,小切田和矢吹的叫聲就顯得弱了三分啦,沒辦法,關心則亂,傾心則更亂咯~~~~



9、說了這麼多阿慎的反應,一頭熱也不行,其實小美也不是沒有回應的哦~~。例如,她似乎沒有去其他同學家裡煮過飯吧?例如,她似乎每次遇到什麼事都會第一個叫阿慎的名字吧?例如,她又做什麼蠢事,被學生「恥笑」時,都會第一個跟阿慎發嗔吧?例如,她的家庭似乎也普遍接受阿慎呢,連阿哲都會主動告訴慎小美的事情,又例如她發生事情的時候,他們會找阿慎來商量,難道就因為他聰明麼?



10、也是最關鍵,最明顯的嘛~~~~阿慎最後說的那句「是四個」,笑,真是讓人心動呢~~~



動漫版裡,小美遇到什麼問題都會第一個,而且唯一一個找慎幫忙解決,而慎的反應在這裡則更為直接:



1、慎似乎對任何事都沒什麼興趣,偏偏只有小美,一遇見便興趣盎然,連熊井都說「慎,為什麼要這麼執著她的事呢?」笑,從漫畫角度來判斷,誰都知道當男主角如此關注某女子時,基本是逃脫不了糾纏滴命運鳥~~~至於小美似乎也是如此,對律師的迷戀並不像tv版中那位警察一樣,有故事的發生,有警察先生的回應,動漫版中完全只是小美單方面的心動,可能是因為家庭中整日遇到的都是些凶巴巴的粗礦男子,難得見到俊秀派,所以動了一動「春心」吧~~~~可是跟慎卻是經過了無數事件的發生呢,所謂患難見真情嘛~!~~~



2、有一集說到他們出去旅行,阿內走失,慎與小美一起尋找,小美打了個冷顫,慎立即就將外套脫下丟給小美。笑,溫柔的某人~~~



3、慎在動漫版中的家庭背景其實與tv版大不相同,反而正是小田切龍的原身,當慎被他的父親軟禁在房間裡時,動漫版中是小美與她的「家臣」將其救出,在小美爬上慎的陽台時,對慎說「這情形真是相反呢。」慎不解,小美又說「男人女人的位置相反了吧?」這時候可愛的阿慎突然臉上一紅,暗暗地說了一句「是指那樣的事嗎?」真是太可愛了!!!!!哄多泥卡挖儀!!!!!!!!



4、小美去抓強賣招財貓的貓股組時,慎不小心被人抓住,小美任由工籐等虐打,慎說「不許碰她」時根本不是以學生的口吻在說話,而是個堂堂護花使者啊~~~然後他不要命地反抗對方時,小美也又驚又怒地對對方大吼「你們敢碰他,就殺了你們!」笑,感人啊~~~~~~~某落要用極其不厚道的詞彙來形容俺眼裡此時兩人的形象了——簡直就是苦命鴛鴦一對嘛~~~不過還真是患難見真情呢,西西~~~~~~~~~



5、最後一集中,小美辭職後由於發燒被工籐抓去了貓股組,慎獨自去救,真是拚死保護昏迷中的小美啊!!即使自己站都站不穩了,還是背著小美一步一步往前走,後來被貓股組的人圍住,仍然擋在小美的面前不肯獨逃。



6、當慎背著昏迷的小美時,某人混亂中極度「不識時務」地念了一句夢話「筱原律師~~~」,結果超酷的慎眉頭一皺,說了一句「真讓人不爽!」笑斃!吃醋反應一~~~~



7、吃醋反應二,當大家救出小美和慎之後,律師大人姍姍來遲,小美看著律師大人羞紅了臉,慎見狀居然一反常態,跑到律師面前,作出挑釁地動作,b4地說「你來得太晚了!」笑死人,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





雖然動漫版的人物不及電視版的帥, 和有少少色色情節

但我發覺森本老師近來的畫功進步了好多, 第九集的慎明顯比第一集帥

樓主說的是動畫版多

我也說說漫畫版的其他情節

樓主說到英雄救"美"



之後, 小美和公公去參加黑道發表會

撞破慎和一個女生約會 (請不要誤會慎是喜歡那個女生)

小美十分憤怒, 但只是以班主任的身份教訓慎

我想其實她在呷醋

小美的公公感謝慎救了小美

黑道中人都認定慎是黑田家第四代當家

黑田家的習慣是每一代小姐的丈夫都是黑田家皂繼承人(除了小美的爸爸)

黑道中人紛紛討好慎, 稱他為"紅獅子少俠"(漫畫中慎是染紅髮)

那女生被嚇走了

野田問慎是不是喜歡小美

他居然答當著四個人面前說:我好像是耶



那四個人就立即安排小美和慎困在體育室

一個叫三浦的老師是想趕走小美的理事長派去

他知道小美和慎被困, 用手機拍下兩人獨處相片

要脅小美離開白金, 但發現校長也在相片中, 所以失敗了

三浦跟蹤小美回家, 慎當護花使者

但三浦喜歡上慎(他是bl)

要脅慎和他一起才不說出小美秘密

慎單獨和他談判

小美知道後, 趕往救慎

做了一場戲令三浦以為慎患了會一下子生好長鬍子的怪病

三浦不再煩小美和慎



籐山老師被變態跟蹤狂

小美和五人組決定保護籐山師

六人分三組, 另外四人立即自動分組

小美和慎一組

野田說小美像老師, 不能捉到跟蹤狂

所以要她變裝, 今次不是上次捉賊的打扮

小美打扮令慎從椅子上摔下來

她變成女高中生

四人組還起哄要小美和慎扮成情侶, 才不會引起跟蹤狂注意

小美主動拖慎的手

最後小美捉住跟蹤狂時, 還扮可愛叫'澤田, 快來捉住他"

以免自己出手被籐山老師知道身份



黑田組集體參加秋祭

慎剛巧到小美家

被組的人拉他參加秋祭穿上好少布的兜檔布, 慎最初拒絕

後來見到情敵筱原律師參加

而且他們說小美欣賞參加秋祭的男生, 因為有男子氣概

小美見慎穿了兜檔布, 好陶醉看著他並臉紅了

小美說:還蠻好看

慎和律師參加搶球儀式, 為了成為金球男子漢

律師是上年勝利者

慎就要打敗律師所以和一決高下

結果最後勝利是一個不起眼的呆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