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培揚/綜合報導



誠泰主力投手林英傑欲轉往日本發展的消息傳聞已久,根據日本體育報Sponichi Annex 5日的報導,林英傑已和樂天金鷹達成共識。



林英傑轉往日本職棒(新聞、網站)發展,一般猜測可能加入西武隊,沒想到竟是日前接受陳金鋒、增菘瑋測試的樂天,對此,誠泰總經理趙士強表示「還在交涉中」。



今年球季只有38勝的樂天,在野村克也接掌兵符之後,首要全務就是補強先發投手陣容。而樂天球探部長楠城徹過去在西武時代,就曾網羅許銘傑、張誌家(新聞、圖片),幾年前,他就一直在注意林英傑的狀況及動向,見林英傑本季優異的表現,當然不會錯過挖角的機會。5日上午,他專程拜會誠泰球團,和趙士強展開交涉。



日本體育報用「左的松土反」形容林英傑,贊揚他不但連續2年拿下三振王,國際賽經驗也豐富,為中華隊(新聞、網站)的第1號左投,因此成為樂天挖角對象。據報導,樂天跟林英傑在條件方面差不多已達成共識,若無意外,本周內就會正式對外公布這項消息。楠城徹對日本體育報提前將此事曝光,感到意外,也有些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