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也不知道,金政勳.

不要記起秀氣的少年,還有唱著甜美愛情的花美男歌手..更沒有什麼大學出身的 background.

很酷的走過20代的27歲青春,現在正踏入演員的第一步的金政勳的沉默中的叫喊.

充滿他心裏的,很久的雜七雜八的現在正跳動著..這聲音是誰的...

photographed by Kim Sang Gon / Written by Lee Mee Hye



人們都以為很瞭解金政勳.

2000年第一次出現在公眾面前的他是10代少女心中的純情漫畫主人公.

少女們盼望他的是柔軟的微笑和STAR的一根頭髮.

不是作為歌手的音樂性或呼吸行動的金政勳本身.

像厭倦的愛人一樣拋棄首爾大齒醫科..沒有留戀的離開時..

人們都好奇他為什麼不重新找回人生GOLDEL KARD.

但也並不是擔心 IQ 146的頭腦聰明的明星的一生.

通過..純情漫畫原作的電視劇< 宮>..得到了演員的名片.

他演藝的'律'..能感覺到漫畫中感覺到的焦急和憐憫.

還有人們開始好奇他的一切..

非常炎熱的 4月的某一天,和金政勳見面了.



臉色不好.一眼能看出來.



疲勞又受到壓力...在拍攝< 宮>最後場面前一天喝牛奶後就出事了..患了腸炎..不容易恢復..

現在也餓..但不能吃.



原本就是容易stress的..敏感的性格嗎?



小事也會有很多問題... 做歌手的時候也那樣.



演戲時很費力嗎?



首先是第一次所以有負擔感.但剛開始只演 '律' 旁觀者角色比重少所以很容易..

越到事件的中心..沒有時間休息從早上開始的第1個鏡頭到淩晨一直拍攝.

開始是微小的但結束是很疲勞.



聽說演員們根據扮演什麼性格的角色..日常生活也會跟著變.

扮演憂鬱的角色實績也會憂鬱,'律'的人物是不是很疲乏的角色?



其實因為那個很疲勞...越到最後內容也變的更憂鬱...也可以微笑著生活

但因為演那樣的角色沒理由的在日常生活的小事情上發生問題還發火.

還產生了被害意識.



流淚的場面很多..



哭到厭煩的程度



本來就是愛哭的人嗎?不管怎麼樣覺得在鏡頭前哭不是容易的事.



平時也愛哭.是裝不哭..其實看漫畫書也會哭.

特別喜歡純情漫畫 像真的很傷心的流淚...不過站在鏡頭前雖不便但聽說比別人容易哭.



勞累的同時也應該有得到的.



覺得應該是好的經驗. 沒有得到我想像中的成果,一半的成功? 不過不壞..比什麼都重要的是我學到了很多.



實績你的年齡'律'小8歲..比其他演員年齡也大..有沒有感覺到時代差?



我的行動本來就比較幼稚..除了宮中的大人我算是最大的..其他人也很追隨我..其中幾名現在還會來電話說一起喝酒

不過現在因為腸炎不能出門...



是不是經常喝酒?



喝的太多才這樣的..到二十三歲在酒席上喝燒酒4瓶..慢慢喝的話 能喝到5瓶也沒事.



看上去很薄弱



體力很旺盛..只是體格不好..

叫病床中的你出來真的抱歉..既然來了想問私人的問題..我的故鄉也在 慶南..故鄉的朋友這樣說..上學時你很可惡的學習成績很好...玩也成績好,同學們問看什麼參考書..你回答"為什麼買參考書?在書店看就行了"

是真的嗎? 如果是真的會很討厭.



好像沒有啊...啊~~ 不好意思能不能抽根煙...那是..hoo~~~.再說的詳細一點在初等學校時就是沒太多概念.

到中學後我的感覺是進軍隊一樣.如到現在是彩排那現在是錄製...

認為是正是拍攝所以一進中學就想勁全力...之後在第一個考試中拿了1等..在全校

那是我努力的成果..知道了學習的要領..慢慢變自然..之後跟其他人一樣玩也能維持...

所以會有那些覺得看我不順眼的人..真的..我當了3年的班長..有嫩有不懂事還內向的我

學習是那樣還當班長...同學們看著該多討厭啊...所以改了性格..因為感覺到同學們討厭我..就努力不挑剔..



有點像老師的image...



應該也有那樣的說法



怎麼改變於生具來的性格? 應該不容易..



故意吊兒郎當有時還淘氣...原來性格比較敏感還故意裝隨意說話也隨便的..

小時候開始聽到的像女生對我來所是stress. 現在的慶尚道style也是我自己努力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