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沒當回事仍和朋友們一起去喝酒..那經紀人就找到那間米酒家...之後這樣認識了一個又一個的演藝圈人...說事誘惑可能可笑但最終還是踏入了...



那麼為什麼結束學校?是因為更適合演藝圈才放棄的嗎?



說實話剛開始是邊上學當做興趣進入演藝圈的...當時有位前輩是我們科的以VJ活動的金炯圭...

以為和他一樣就行了..也不太懂學校的校規也不知道不上3堂科就是F...所以反正也不想上了..

乾脆不上了..就這樣了...說實話一直這樣肯定會被開除..所以就先交上自退書...

現在能笑著說..不過當時是很深刻,,,也很真摯...



是不是還有正是要開始這邊的活動的覺悟.



對...所以準備插入..去年進了中央大演技電影科3年級...

但結束學校生活為止沒什麼壓力...不過到了社會..社會讓我很疲勞...

也有經濟公司的問題...並不是單純的那些問題...那時像高3時一樣無法睡覺...經過那段時期後

我就真成了社會人..成了大人...當然現在睡的很好..



到現在位置有沒有後悔過的?



人怎麼會沒有後悔的事..但努力不後悔..因為後悔對以後的生活起不了幫助...

如果有time machine..也想回到過去.



回到以前第一個要改變的是你下的哪個決定?



選擇其他專攻...不是齒醫大而是我最喜歡的電器電子或機械工學方面.



其實真要改的話也沒什麼特別的...上韓國科學技術院的朋友也只是每天實驗,看著也不像樣



真喜歡去做的和半強迫性去的不一樣...當然現在要那樣是不可能但一開始那樣生活的話,

首爾或演藝圈,不瞭解這種世界所以應該可以就那樣生活...



進入演藝圈後應該也有得到的吧,還有有趣的事情



覺得得到的和失去的一樣..從以前就開始喜歡唱歌現在能在人群前唱,演戲也一樣...這些是得到的..

因為這些而失去了前面說道的那些...



有沒有重新出專輯再唱歌的計畫?



剛出道的時候希望唱歌..但一直做歌手出專輯這種事情還不知道...會一直唱歌的

不是因為厭倦唱歌而選擇演戲..而是覺得演戲很有趣才開始的...現在是演戲更有趣..

唱歌的時候唱歌更有趣...



還有和前組合成員 崔正員關係不好,所以才解散的說法.



第一章專輯時有不合的部分..倆人唱歌的style也不一樣...完全相反...甚至宗教也正相反..

但5年在一起這些都能超越..最後真的像手足了..因為太瞭解對方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一發現不對盡就互相理解的讓步..倆人都是有什麼說什麼的性格所以被傳奇怪的謠言...

現在正員在外國.拍< 宮>時無法聯繫..就一直試著聯繫前段剛聯繫上..有不是單戀..唉



前段還拍過非武裝地帶>的電影..有沒有想過再挑戰電影?



電影是壓縮到2小時表現的綜合藝術..我現在還沒準備好. 是因為日程無概念的拍攝的對這個

沒什麼可說的...不是無視電影而是我當時還沒準備好的狀態...現在也一樣...

多準備一下多拍電視劇,多積累內功後再拍電影.



最近最關心的



健康. 開始< 宮>後也開始了運動...拍攝電視劇中也喜歡上了騎馬..有時間的話還想挑戰 gliding 體育..

我還有paragliding 資格證呢.



最想演那種角色?



get broken 的角色..和王子角色同等的.



是不是要變 tough 的意思?



tough 和我好像也不適合...就是那種死心眼的角色..不聽話..就是性格斜的有悲傷的角色...

就是痞子也可以只要人們能共鳴...我不喜歡沒理由的被人討厭...相反也想演搞笑的角色.



自己最珍貴的寶物



電腦.去年買的..因為有..品質決不能差的執著所以自己親手拆開再重新換零件組裝了.

TV也一樣,對衣服和車沒什麼興趣..家裏的家電產品都是寶物.



對....對你有誤會和偏見的人說的話. 儘管你在< 宮>劇中表現的優秀演技但仍然帶著有色眼睛看著你的人.



不是從一開始為了當演員只走一條路..而是做這那的事走到現在.

可以說是沒有韌性..因為想做的事太多也還有覺得我能做好才做的...所以好像沒有好好收尾就開始了其他的事情..

但能做的希望在年青的時候做完..這就是我希望的...

我在努力做好..希望能理解為因為想做的太多所以才那樣...♥

換了經濟公司,正是挑戰演戲..他選了電視劇< 宮>..有什麼契機嗎?

首先聽< 宮> HWANG IN RUI導演的話就決定一定要參加.

導演要見我就見面了,導演問想不想演'律'..

沒理由拒絕..雖人物是惡角但和我的形象比較像..



casting 時網友有很多意見,唯獨對'律'都沒有意見.

聽說因為那樣我少收到惡罵..但對網友的留言不是很在意..

主要是導演 casting時 黃導說看原漫畫唯一合適的角色就是我..因此有了很大信心.

這是導演和演員之間的關係所以就相信他...



有沒有看< 宮>原作?

漫畫是以前就看了.我本來就喜歡純情漫畫的.特別是 "lineage" "redmoon" 等 fantasy型的漫畫.

< 宮>是2年前認識的朋友推薦看的..看的很快樂..當時也是比'信'更喜歡'律'

對被丟棄的皇族的憐憫..還有像命運似的和'律'見面了



演戲時 對悲運人物'律' 有過共鳴嗎?

是個對為什麼總是要被人強被人拋棄等想法..有怨氣的朋友..

律是個有很大被害意識的結晶體.

我雖不到那個程度,生活著總會有劣等感?

我也會有一點被害意識但沒到那個程度而已.

只是藏在心裏沒有表達出來而已.

能理解律的那種心理,但不是完全共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