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努力打扮外貌的男生怎麼看?

那是他們的style..不是我關心的事..

但對講究衣服品牌的朋友..說實話無法理解..我對那些沒興趣也不知道..

漂亮的楨勳也喜歡漂亮的女子嗎?

當然漂亮的話很好..最好是性格合的人..互相補充的...

'人形椅子' 似的..彌補缺點給予幫助的女子..

例如剛才也說的因為我的眼光不怎麼樣..所以美感突出的女子..

或者我是兩重性格的人...突然嚴肅或突然愉快..能抓住這樣的我的女子...

出道開始就聽 '秀才'藝人的稱號..得還是失?

有得到得就會有失去得. 吸引別人得耳目可以說是 '得' 但同樣也有帶有色眼鏡看的人..其實不像你們說的 '秀才' ..可能以前算但現在是很平凡..有時還覺得自己像個傻瓜..因出色的頭腦,不用太多功夫成績也依然好?

比我周圍的同學可能不是太用功..地方學校的特徵就是夜間自律學習..

週末也到夜12點..我不是淘氣鬼(?)所以改功課的時候就按照指定的時間內學習..

喜歡的數學和物理就更用心的去學..其他的科目也用功..

但放學回家就沒有學也沒有課外補導過..可能有那樣的朋友..我是該做的時候就做..放學早一點的星期六就到市區去玩..

得高考1等那些學生一樣.同意 " 睡眠要充足..要充實於教科書" .

這真不是錯誤的..充分理解教科書就算是學完樂..無法完全理解教科書才看參考書..上課時間不考慮其他 100%理解內容並消化就可以了.已經7年了..從一開始想繼續做藝人嗎?可能說這種話對不起...剛開始時只是想當作興趣..

和學校生活並行..但沒能那樣有兩個原因.

首先感覺到 '不是容易的事,就光這個100%專注也難的事'

第二即是不做藝人..也想不合適 '齒醫學' 這一學門 或者有負擔感

這樣的原因改變了環境也到今天這裏了..

剛開始學的 演影科 怎麼樣?

原先喜歡的是 理工科, 自然科學方面...但可能是我變了現在藝能系列的也挺合適的.

因電視劇沒能經常去學校..以後就得認真去上了..

比較歌手和演員?

首先用疲勞度講,歌手是經常時不時的疲勞...

演員是集中性的極度疲勞.(笑)

興趣來講,演戲是剛開始階段所以覺得更有趣.

人際關係方面來講,演員會更好一些

根據性格會有所不同,但作為歌手..唱完一首歌後就移動到其他活動場所

所以見面的時間不是很長,如沒有個人聚會是沒有機會更熟悉的.

但電視劇,一起同居同樂幾個月,即是拍完了也會捨不得,所以會再聯繫的.

喜歡這幾點.



有富餘的時間會做什麼?

跟朋友見面的時候因喜歡喝酒就經常喝酒, 要不就在家休息.

看電影 玩PC遊戲..最近拍電視劇就喜歡上騎馬..

電視劇裏也不要替身演員的..就是因為喜歡上騎馬了..

和剛出道時比,有那些變化?

變了很多.

都說是童顏不過現在已經變老了(?) (笑)

同樣也沒那麼有精力了..極度荒廢化了..(笑)

一段時間還後悔進入演藝圈,也感到很累.

但那幫不了什麼.

所以 ' 這種厭煩..受到的壓力當成動力去適應,生活 '...這樣挺過來的.

現在生活態度變得很肯定...

有變強的地方,看世界的視線也變了,也有變暗的一面,但看的更寬了些.

有時會想回到以前,有時也覺得現在也挺好的.

因為我想..現在的我已經成熟了.

一直走演戲道路嗎?

我不是很瞭解演戲,不過現在很想演戲.

不過人的事情變化無測..

有時想..可以學習一些已經在演戲很長時間已入道的前輩..

本來我就是多變型的...說得好聽一點就是適應能力強

說難聽點就是沒主心骨(笑), 到時才能知道..

覺得人氣是什麼?

對歌手來說 人氣就是血..真的很需要的.

演員立場來說可分兩種, 有只專注演戲..對演戲付出全部的人,

還有entertainer 式的人..

對演戲就是生命的 "我的人生就是演戲" ..這樣想的人..沒必要大眾性的人氣.

因為懂的人會看,會滿足於那些而感謝那些人..(那本人呢?)

我是屬於entertainer的人.

說實話,現在對我來說需要人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