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車界的傳奇名稱「Senna」,有可能在短期內重返F1。據國外消息指稱,已故F1車手Ayrton Senna的前隊友、也是目前STR車隊大股東的Gerhard Berger,有可能提拔他摯友的姪子、目前22歲的F3車手Bruno Senna進軍F1,擔任STR車隊的車手。1994年Ayrton Senna在Imola賽道意外身亡時Bruno Senna才10歲,但他現在已經是贏得過英國F3分站冠軍的車手了。



在今年賽季,Bruno Senna參加了某些F1分站的暖場賽事,像是在巴林與澳洲站所舉行的F3賽事。據了解,在F1摩納哥站當週,Bruno Senna也會參加暖場賽事。此外,目前賽壇上關於Gerhard Berger與Bruno Senna之間的傳聞不斷,兩者很可能在短期內有合作的機會。「Bruno Senna讓我時常想起Ayrton Senna,包含了他的面容與他的觀念。」Gerhard Berger這如此懷念到。德國媒體暗示Bruno Senna很有可能在今年稍晚或是在明年就進軍F1,而Bruno Senna也證實了他是真的已下定決心要走他叔叔的路。「我想成為F1世界冠軍。」Bruno Senna表示:「在我們家族裡,做事情從來不半調子。」



而面對這個傳聞,Williams車隊老闆Frank Williams則是警告Bruno Senna不要太早就涉入F1。Ayrton Senna當年就是死在Williams- Renault的賽車裡,而他的姪子現在正在英國F3處於積分領先的地位。儘管今年簽下了菜鳥Nico Rosberg,但Frank Williams卻表示如果Bruno Senna以菜鳥之姿勉強地坐上F1車手位子,這是非常冒險的,不過他也表示假使Bruno Senna效力的是一支戰力較差的小車隊,倒也不失為一個好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