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 青春的開始



15歲的池內亞也(澤尻繪里香飾)到附近最好的高中考試當天,卻遇上了大雨,慌慌張張奔跑在雨中的亞也撞倒了麻生遙斗(錦戶亮飾)的自行車....

看到亞也受傷了,麻生用自行車送亞也去考試。結果原本並不想參加考試的他,也順利進入了考場。最終亞也和麻生進入了都考進了著名的高中名和太東高中,更巧的是在同一班。由於亞也和麻生分別是男女生學號第一個,於是他們成了班上的正副班長。而第一次面對的課題就是不久後的一次合唱比賽。

某天早上,亞也飛奔去上學,剛出家門沒多遠就摔倒了,下巴受重傷流血不止,惊慌的母親潮香(藥師丸博子飾)立刻開車送亞也去醫院。神經內科醫生水野宏(藤木直人飾)謹慎地表示希望給亞也做一個詳細檢查。

   亞也在學校盡責地擔任班長,並努力組織大家合唱的事情,可惜所有人的反應都非常冷淡,於是亞也把自己家庭的狀況都說了出來,並感性地表示,大家都還正直青春年少,還有很多時間,不應該彼此只有冷漠。

   另一方面,水野告訴潮香,亞也患上了脊髓小腦變性症,這種病會讓亞也的身體機能逐漸喪失,智力毫無損害,但會變得不能走路不能說話,直至死亡,而且這種病目前為止沒有一個治好的病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