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集 15歲,慢慢靠近的病魔

  



潮香不相信女兒這麼小就患上絕症,於是要求找其他醫生幫忙診斷,水野則告訴潮香,其實沒有這個必要,現在最重要的是讓亞也在有限的時間裏,有意義地度過每一天。



亞也在學校的工作非常順利,班上同學都積极配合亞也合唱。放學後,亞也還順利加入了學校的籃球社,實際上亞也考入這所高中,是因為自己從初中開始暗戀的學長河本佑二(松山健一飾)在這里,並且也在籃球社,他初中時送給亞也的簽名護腕,一直是亞也最珍惜的寶貝。

   亞也因為之前下巴的傷痕要到醫院消毒,認識了父親在醫院住院的小女孩優花(松本梨菜飾),優花的父親坐在輪椅上,接優花丟過來的球時沒接住,球一下打到了臉上。優花告訴亞也,自己的父親當初也受過和亞也一樣的傷。

   潮香為了亞也的並四處求醫,很晚還沒能回家,在回家途中接到亞也的手機短信,告訴她自己一切平安,讓母親擔心了。看這短信,潮香忍不住哭了起來,回到家,把亞也的病告訴了丈夫瑞生(陣內孝則飾)。

   亞也的球隊和外校球隊比賽,瑞生帶著全家人去給亞也加油,看著球場上奔跑自如的亞也,瑞生和潮香都忍不住熱淚盈眶,這樣的女兒,居然以後會漸漸不能動了。

   大雨中亞也撿了一只被拋棄在路邊的小狗回家,麻生提議取名“岡莫”,於是瑞生決定讓小狗以後在池內家安居落戶,引起了二女兒亞湖(成海璃子飾)的不滿,認為父母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