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集 病魔為什麼選上我?





亞也的身體逐漸出現一些征兆,讓她開始不安起來。同時,潮香和瑞生決定,但是不告訴亞也她生了什麼病,只騙她說是青春期女孩都會出現的病症,只要吃藥就能好,對此水野醫生並不贊同,認為應該讓亞也及早了解自己的病情,這樣才不會浪費自己剩下的時間。



學長佑二找亞也一起出去逛街,結果在一家店門口的時候,亞也沒能躲開飛奔而來的一群小孩,摔倒在地。

   亞也獨自到醫院探望優花的父親,優花的母親對亞也說了優花父親的情況,亞也一下子聯想到了自己身上。亞也決定單獨找水野醫生詢問,走了很長一段路,卻什麼也說不出口。

   潮香發現亞也最近並沒有按照醫生的吩咐,每天把自己的狀況寫成日記,水野告訴她,應該讓亞也知道真相,心亂如麻的潮香死活不肯答應。

   亞也趁生物教室沒人的時候,上網搜索“生病”“小腦”“脊髓”等關鍵字,結果查詢到“脊髓小腦變性症”,亞也發現自己最近的症狀和這種病的病征一模一樣,非常傷心,此時麻生來到生物教室,看到麻生非常關心魚的死活,卻對人類漠不關心,亞也難過得哭了起來。

   合唱團比賽的日子終於來臨了,仿佛一夜之間什麼都想通了的亞也,變得積极起來。

   父母瑞生和潮香陪著亞也來到醫院,不知如何開口的幾個人,卻聽到亞也自己說出了病症的名稱,當亞也哭著問“病魔為什麼選上我?”的時候,一家三口哭作了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