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集 兩個人的孤獨





亞也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一樣照常上學。麻生開始對這樣的亞也留意起來。祐二即將畢業,於是決定邀請亞也和自己一起去燄火大會,並希望亞也能在自己生日那天為自己慶祝。

高興地答應下來的亞也,暑假第一天晚上打扮得很漂亮去赴約,誰知在一群人過馬路的時候,亞也的腳再次不聽使喚起來,直至地摔倒在地,看著滿頭是血的亞也,所有同學都嚇呆了,站在隊伍後面的亞湖飛奔過來,高聲叫著姐姐的名字。

   亞也被送到醫院急救,萬幸雖然流了很多血,卻只是輕傷並無大礙。但因為必須開始接受復健,亞也整個暑假都得在醫院度過了。不知情的亞湖眼看如此,始終覺得奇怪,父母卻不肯透露一個字。

   對亞也的狀況非常在意的麻生,終於發現亞也得的是“脊髓小腦變性症”,受到了不小的震惊。

   亞也按照約定在佑二生日當天到動物園等待,但怯懦的佑二選擇了逃避。在學校得知此事的麻生飛奔到動物園,孤立在雨中的亞也忍不住哭了起來,並說:“真希望時間能倒轉,讓我回到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