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集 無情的眼神





亞也照例每天到醫院做復健,並向水野醫生提交日記。母親潮香樂觀地對水野醫生說,最近亞也穩定多了,病情也並沒有任何不良發展,還開心地認為說不定亞也就這麼慢慢好轉。看著這樣的潮香,水野醫生不敢告訴她真實的情況──實際上亞也的病情惡化很快,已經開始進入難以吞咽的階段。



亞也的弟弟弘樹(真田佑馬飾)參加了一個少年足球隊,但總是射不准球門的他沒有信心出賽,於是每天都在河邊刻苦練習射門,偶然路過的亞也想出辦法,為他在高大的橋墩上畫上球門,叫弘樹怎樣做模擬練習,練習射門。

  亞也已經拿到殘疾人手冊了,現在走路不穩的她每天都要為了追赶到站的公車慢慢奔跑,但往往都被別人用奇怪的眼神注視,但亞也並不在意這些。察覺此事的麻生下決心把亞也當作普通人來對待,為了讓她感覺自己是個普通人,還故意在生物教室使喚亞也。

  弘樹積极的苦練得到了回報,他順利代表球隊出賽了,得意忘形的他向其他隊員誇耀自己的大姐是個十項全能的大美人,卻被其他隊員看到亞也和亞湖在超市買東西,於是當面嘲笑弘樹。恰巧趕到的亞湖對弘樹不吭聲的行為感到非常憤怒,拉他回家教訓了一番,並告訴弘樹亞也為了他出賽多麼努力,弘樹真正認識到自己的錯,邀請亞也去看他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