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集 我存在的地方





新年之後返回學校的亞也,已經坐上輪椅了。

某天潮香到學校接亞也的時候,班主任告訴潮香,由於班上有學生家長抗議,希望讓亞也轉學到殘疾人學校去。潮香對此大感愕然,於是告訴了水野醫生,水野則表示贊同,並說這樣亞也能得到更好的照顧,並且在設施完善的殘疾人學校,才對亞也同病魔戰鬥更有幫助。



另一方面,潮香聽從水野的建議到就近的殘疾人學校參觀,終於下定決心勸說亞也轉學。卻在回到家的時候因亞也的熱情而退卻。

  亞也希望一直和真理和朋友們在一起,無意中看到家里抽屜里藏著的殘疾人學校簡介,大發脾氣,並拜托父母不要讓自己轉學。

  幾天後,學校籃球社比賽,亞也到場為好朋友加油,真理不僅和她言歸於好,並表示籃球社所有人和亞也一起加油,讓亞也非常感動。而來參加家長會的潮香遭到家長們的指責,潮香於是努力解釋希望讓亞也自願轉學,希望再多給她一些時間。家長們終於讓步,卻有家長提出,既然不想給別人添麻煩,潮香為什麼不乾脆辭去工作到學校貼身照顧亞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