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集 一公升眼淚





亞也回到家,父母的神色雖然有些奇怪,卻沒有引起她絲毫懷疑。

  吃晚飯的時候,潮香宣布下個月打算辭職,只有她和丈夫瑞生一起的時候,瑞生問潮香,這是你一生最大的夢想,辭去工作放棄不是很可惜嗎?潮香卻回答最重要的是女兒。



學校舉辦模擬考試,真理和松原早希(松本華奈飾)一如既往地扶亞也到考場,卻在爬樓梯的時候,亞也不小心踩滑,和真理一起摔下了台階,不僅亞也一身擦傷,真理的右手也不得不休息半個月,不得不被迫停止籃球比賽。

  亞也開始有了放棄在現在的學校就讀的想法,晚上亞湖卻告訴亞也,希望亞也再忍耐一下,自己一定努力考上東高,和姐姐在同一所學校,以後就能不麻煩別人,自己每天攙扶她上學放學。

  某天趁亞也提前放學,班上所有同學都表示不滿亞也給大家帶來了很多麻煩,連真理和早希也有些抱怨,看不過去的麻生忍不住站起來訓斥所有人,最後才發現亞也就在門外。

  亞也下定決心轉學到殘疾人學校就讀,並勸媽媽潮香不要辭去工作。最終,亞也一番出自內心的話感動了全班人,在大家的眼淚和歌聲中离開了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