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毒 舌 語 錄 "

挖 挖 小 時 後 的 可 能 還 一 堆

話 說 大 爺 小 時 後 和 現 在 長 相 其 實 沒 差 多 少 耶 ~

23.自己也不放過

在1月5號的橫濱SOLO LIVE上,小亮看到大屏幕中自己的背影,很八卦的自嘲「我的身高這麼矮,以後我的兒子會很可憐耶~加油吧」(你那麼毒舌 除了內 誰會給你生兒子!!光速飛走~~~)

說完後,又自言自語「啊,剛才又在自虐了……」(你好不容易說回實話怎麼能叫自虐呢??)



24.關於JIN的項鏈

在DBS上,KAME說:"你們兩個人的項鏈一樣吧~(指JIN和RYO)" (小媳婦嫉妒鳥)

然後錦戶同學很乾脆的說:是這傢伙學我的(是)

JIN:亮....

亮:你很吵哎!! (啊?你敢欺負JIN。降龍十八掌!!)



25.con上說到去打保齡球的話題,除了小亮,大家都去了。

p說他有邀請小亮去,不過小亮想要去玩波子球。(啥叫波子球??)

小亮馬上就否認道:你什麼時候邀請過我!?(還狡辯!!那可是你的LEADER龜的彰啊,再說你現在還敢嗎??看人家P同學滴胸肌??吼吼~~~指天飛走~~~)





26.YOKO說有次他換了髮型,結果錦戶大爺一點都沒注意到

等到發現後大爺丟了句:橫山你還真是沒什麼光芒呢



27.對內:內那時長得好矬哦,還好內現在變漂亮了,不然我一定不會跟你做朋友的!



28.對小山:你的單眼皮真的好單哦!



29.1月9日的SOLO LIVE上,有一個男FAN叫得很歡

男「小亮!」

亮「哦!是男生嗎?而且還是個很吵的男生吶」



30.向關西的大家介紹聽不到的廣播節目。Massu很努力在說明自己節目名字的由來,大概講的真的很苦手。

「增田貴久にちょっとかけてMASTER HITS、「マスダ」タカ」ヒッツ」say!!」都被自己的fans說氣持ち惡い了~~~笑~~~

然後錦戶樣聽不下去,終於開了金口:「增田,拜託你,給我去死吧....!」(某糖已經為了大包哭傻了~~



31.當說到眼睛顏色淺的人對光比較敏感時,JIN說自己對光敏感

結果小亮說:「你這傢伙不要在那裝外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