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第四次親密接觸



  宮內出現了皇太子和閔孝琳在泰國的親密照片,導致太子妃失蹤。記者跟隨皇太子到處的尋找太子妃,等找到皇太子妃的時候卻發現義城君已經捷足先登。太子殿下一氣之下對義城君揮拳相向。記者發現此時有幾名同行將此一幕拍攝了下來,預計到對於皇室來說又將是一項醜聞。但是記者的職責是紀錄皇太子夫婦的八卦,所以很盡責的跟隨皇太子而去。在一處荒僻的角落,太子與妃宮展開了一次深刻的對話。太子妃顯得很絕望,而皇太子則是一幅有口難言的樣子。他們甚至談到離婚的問題,聽的記者心驚膽戰。他們要是離婚,記者的飯碗就可能不保,千萬不要啊!!太子妃說要離開太子,雖然太子嘴上說沒有太子妃也能活下去,但記者明白地看到了高傲的皇太子眼中的不捨和無助。太子殿下從背後緊緊地抱著太子妃,明明白白的用肢體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感情,可惜背對著他的妃宮看不到,記者也不禁為之心酸。



頭條——第五次親密接觸



  本報道由駐宮外的記者提供。皇太子夫婦應邀參加某音樂會。音樂會結束後,記者們就皇太子與義城君的暴力事件及夫妻感情問題對皇太子進行了短暫的採訪。被問及與太子妃感情的問題時,太子的回答十分巧妙,但並不能滿足專業的八卦記者,為了取得頭條,本刊駐外記者提出太子夫婦擺出親密姿勢合影。皇太子非常配合得托起太子妃的臉頰,熟練的親吻,成功的辟除了夫妻不和的謠言。



甜蜜——第六次親密接觸



  由於記者的一時疏忽,太子和太子妃離開宮廷不知去向。居知情人士透露,太子夫婦在夏宮附近的海灘上出現過,於是記者冒雨趕到了夏宮。看到太子夫婦買菜做飯,好像一對平凡的夫妻,令記者感歎幸福原來是如此簡單的。在飯桌上,太子向太子妃提出了白頭偕老的願望,根據記者的經驗,這一類的言語就等同於表示「我愛你」,也算是記者暗訪以來最大的突破。晚上,皇太子夫婦就寢,出現了甜蜜溫馨的一幕,太子殿下將熟睡的太子妃擁入懷中,相擁而眠,分外安逸。連記者也因此多了一夜好夢。



乞求——第七次親密接觸



  閔孝琳自殺一事在輿論界引起了軒然大波。皇太子的資質問題在宮內外議論紛紛。皇太子因此而離宮散心,留下太子妃在宮中為他擔心。記者看到太子妃為了無法幫助皇太子分擔憂愁而難過、生氣。皇太子回宮之後太子妃忍不住對他說出心裡話,皇太子緊緊抱住太子妃,請求即使他不再是皇太子也不要離開他的身邊。驕傲的太子殿下,第一次向別人乞求,表現了他的脆弱。記者的相機記錄了這感動的美妙的一刻。



偷吻——第八次親密接觸



  記者跟隨太子夫婦參加義城君的生日派對。午休時間,記者趁太子夫婦午睡時間潛伏在他們的臥房。期望能拍到精彩的畫面。太子夫婦果然不負所望,首先是太子妃將皇太子化成了個花癡小女孩。(由於此照片有損皇太子的英俊形象,本刊決定不予刊登),然後是太子的偷吻行動。我們的皇太子不愧是學習導演的人才,首先擺弄好攝像機,起初也許是想拍下太子妃那可愛的睡姿吧,不過後來是被可愛睡姿迷住了,索性來了一出自拍的吻戲,實在是造福了大眾啊!



強吻——第九次親密接觸



  義城君生日的這天真是猛料多多啊!讓記者應接不暇。先是前面的偷吻,後來可好,變成了強吻!記者從來不知道,以悶騷著稱的皇太子殿下吃起醋來竟然是這麼狂野。將妃宮娘娘按在牆角熱吻,記者通過鏡頭看去都是臉紅心跳,更別提太子妃娘娘的親身經歷了!想必各位八卦讀者也是激動萬分吧。可惜因為雙方的口不擇言,好好的一場激情戲變成了武打戲。皇太子殿下挨了生平第一個耳光。這個夫妻打架的事,記者實在是管不來啊!只能心痛的靜觀事態發展。(關於網絡上某些關於皇太子夫婦親吻的口水事件,記者根據親身的第一手資料,認為只是光線照到某物輪廓上的反光而已,不影響整體畫面的美感,可忽略不計。)



親密接觸插花一



  有關於皇太子夫婦強吻的始末,是由於皇太子殿下的狂吃飛醋。究其原因是由於義城君殿下對妃宮娘娘的親密舉動。記者湊巧也拍到了那一幕,在此作一個小小的爆料。根據記者的跟蹤觀察,義城君殿下對太子妃娘娘可謂用情頗深,並且多次向太子妃表白自己的心意,即使遭到多次拒絕仍然堅持:「屢戰屢敗,屢敗屢戰」的原則,決不放棄!所以也頻頻造成了太子夫婦之間的誤會,以至於不能坦誠相對。當然了,在此記者也要對義城君表示感謝,如果不是他的參與,記者也不會有這麼多的八卦內容可以采寫,實在是位記者的飯碗做出了傑出的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