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緯來要播< 龍櫻>



主要是看到帥氣山P



才引起我的好奇...



快開學了不可能每集都看



唉~墮落到何時阿~~





主要演員:



  櫻木建二——阿部寬



  井野真真子——長谷川京子



  矢島勇介——山下智久



  水野直美——長澤正美



  奧野一郎——中尾明慶



  緒方英喜——小池撤平



  香坂芳乃——新垣結衣



  小林麻紀——芽子



櫻木建二——原本是飛車黨的老大,現在則是一個貧窮的三流律師,目標是成為一個成功的一流律師。因債台高築到龍山高中辦理破產手續,在得知該校的情況之後,熱血澎湃地希望能重建學校,更揚言要讓該校出100個東大學生。



  井野真真子——龍山高中的英語老師。是個理想主義者,最初非常反對櫻木的做法,後來不僅大力支持,更積極投入到了特訓班的工作中去。



矢島勇介——龍山高中三年級學生。和同班同學緒方英喜組成了一個叫做「SPIKee」的樂隊,在學生之間很受歡迎。非常為朋友著想,原本因父親欠債的關係,到處舉辦演唱會賺錢,後被櫻木說服,參加特訓班全心投入到學習中去。



  水野直美——龍山高中三年級學生。勇介青梅竹馬的好朋友。總是沒有自信,母親經營一家小型料理店,每天在店裡看到喝醉的客人們的醜態,認為自己的未來暗淡無光。被櫻木所感動加入特訓班學習。



  奧野一郎——龍山高中三年級學生。有一個有十足把握進入名牌大學的雙胞胎弟弟。和優秀的弟弟相反,運動、學習、外貌都不出眾,卻非常羨慕弟弟,一直很想考上東大。



  緒方英喜——龍山高中三年級學生。和勇介組成「SPIKee」樂隊到處開演唱會。因勇介離開樂隊而心情低落,沒有了樂隊變得無所事事,於是經過深思熟慮,加入了特訓班學習。



  香坂芳乃——龍山高中三年級學生,勇介的女朋友,是個非常自負的女孩子。眼看勇介加入特訓班,希望永遠在一起,認為不能讓別的女孩子搶走勇介,於是也加入了特訓班學習。



  小林麻紀——龍山高中三年級學生,志願是成為偶像明星。很有遠見,認為自己應該成為一個充滿知性魅力的偶像明星,於是決定報考東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