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藝人出書 
一、個人篇
二、王道篇
三、組合篇
四、合著篇
兄弟系列、舞神系列、ET人生系列.......






韓國藝人出書


一、個人篇:   


《如何在火星和地球之間行動自如》  ERIC著   
《我和螃蟹不得不說的故事》  HYESUNG著   
《如何讓忠貞女成為爬牆女》  金東萬著   
《純真笑容保養法》  JUNJIN著   
《越老越可愛的N種方法》  ANDY著   
《個子矮不是我的錯——矮個子的成功秘訣》  MINWOO著   
《隊長身上的重擔》  鄭允浩著   
《越愛越美麗》  金在中著   
《越傻越可愛》  金俊秀著   
《如何使印度美男成為成為元斌第二》 沈昌珉著   
《頭髮對整體形象的重要性》  MICKY著   
《老年人的心聲》  李特著   
《永葆童顏之我見》  金希澈著   
《拒絕的借口——我是外國人》  韓庚著   
《如何在萬元幸福中越吃越幸福》  金英雲著   
《如何只靠歌聲就在組合中存活下去》  金鐘雲著   
這寫了不怕被鍾雲飯打嗎...
《與嬰兒肥做鬥爭》  李晟敏著   
《20歲年齡如何擁有3歲思想》  李赫在著   
《被踢出奇怪國家的痛楚》  李東海著   
《肚肉王子的成長史——成為姜虎東第二》  申東熙著   
《我在宿舍裡做保姆》  麗旭著   
《從王子到辛巴》  崔始源著   
《只靠笑容就稱霸武林的秘訣》  金基范著   
《煮拉麵的權利與義務》  趙奎賢著   
《我的脫線史》  金賢重   
《我是老實男——從農村小孩到SUPER STAR》  金奎宗   
《愛自拍,愛自戀,愛鏡子,這就是我!》  許英生   
《破解正民敵人的N種方法》  金亨俊   
《叫我起床的嚴重後果》  樸正民   



二、王道篇   


《與火星人戀愛——RD篇》  ANDY著    奎中可以接著寫....
《用眼光和行為勾引王子——RS篇》  ERIC著   
《如何與多人戀愛——SJMR篇》  HYESUNG著   
《我與HYESUNG不得不說的故事》  金東萬著   
《如何使戀愛保持新鮮——JS篇》  JUNJIN著   
《遠離HYESUNG的日子——MINSUNG篇》  MINWOO著   
《你主內我主外——豆花篇》  鄭允浩、金在中著   
《我對你一見鍾情——米秀篇》  MICKY著   
《在湖水邊培養王道——湖水篇》 鄭允浩、金俊秀著   
《抱腰爬牆雙冠王的真面目》  崔始源著   
《下輩子還要和你做王道——強特篇》  樸正洙著   
《如何讓隊長成為你的王道——強特篇》  金英雲著   
《我愛你,但我要和你分手——赫海篇》  李赫在著   
《我們的未來要一起努力——赫海篇》  李東海著   



三、組合篇   


《成為長壽組合的秘籍》  SHINHWA著   
《在隊長的領導下成為最強組合的秘訣》  東方神起著   
《史上最龐大組合的內幕》  SUPER JUNIOR著   
《在脫線組合存活的法則》  SS501著   
《史上最黑內幕——我在SM的日子》  SM公司訓練生合著   
《訓練生也可以是幸福的——我在DSP的日子》  DSP公司訓練生合著   



四、合著篇   


《金家兩姐妹的美容秘方》  金在中、金希澈著   
《秀秀和赫赫之十年糾纏》  金俊秀、李赫在著   
《秀秀和赫赫之我愛傻子》  金俊秀、李赫在著   

哈哈~我加一個~
《千年之戀之兩個傻子篇》赫海小夫妻 著

 
《秀秀和赫赫之保持感情的秘方》 金俊秀、李赫在著   
《SM四大美女現身說法》 金希澈、金在中、X-MAS、ROSE著   

啥?X-Mas是美女?我眼睛該看眼科了.....

《怎樣成為合格隊長——責任篇》  鄭允浩、樸正洙著   
《怎樣成為合格隊長——脫線篇》  ERIC、金賢重著   
《怎麼吃都吃不胖的奧秘》  MICKY、沈昌珉、李赫在著   
《咱這一家子》  沈昌珉著   
《取一個好名字的重要性》  ANDY、MICKY、金英雲、金鐘雲合著   
《使ANTI成為FAN的N種方法》 金希澈、韓庚著   
《海歸派成功的十大法則》  ERIC、ANDY、MICKY、金基范合著   
《沒有海歸派也能走紅的十大法則》  SS501合著   
《不會作飯是可恥的》  HYESUNG、金在中、金鐘雲、李晟敏、麗旭、金奎宗著   
《4SEASON是如何解散的》  鄭允浩、金在中、金希澈、金鐘雲著   
《如何不使王道見光死》  王道成員合著   



轉自:神之意境.



最近經濟蕭條,造成各組合經費不足。帥哥們不得不另謀生路,拿起筆桿子追趕近期的出書潮流,以圖餬口。目前已發行以下書刊,有需要郵購的請匯款到我帳戶.款到付貨。    



《兄弟系列》 紀念版:全套:1800元    
《兄弟系列1》作者:NRG    
《兄弟系列2》作者:HOT    
《兄弟系列3》作者:神話    



《舞神系列》 精裝版 全套:2000元    
《舞神系列第一部舞神是華麗的》作者:張佑赫    
《舞神系列第二部舞神是技巧的》作者:李民宇    
《舞神系列第三部舞神是性感的》作者:SE7EN    
《舞神系列第四部舞神是力量的》作者:RAIN    

我要加一個!
《舞神系列第五部舞神是需要關節復健的》作者:南賢俊
哈!興致來了~
《關節炎復健所之友》作者:南賢俊、張佑赫、麥可傑克森


《ET人生三部曲》金裝版 全套:999元    
《ET人生第一部》作者:文政赫    
《ET人生第二部》作者:魯裕敏    
《ET人生第三部》作者:金賢重     哈!哈!哈!好合!



管理人系列叢書:全套:1200元    
《如何做一個出色的管理人》作者:樸正民    
《不要放鬆警惕》作者:李成真    
《當以保姆形象進行管理》作者:李特    
《管理人的必備素質與自我修養》作者:TONY    
《隊長成功之路》作者:鄭允浩    
《管理融於生活》作者:金東萬    



美容系列叢書:全套:333元    
《每日保養的實用方法》作者:申彗星    
《如何做一個出色的花美男》作者:崔始源    

我想改...《如何做一尊成功的雕像男》
或是《躲過安七炫前輩粉絲追逐的方法》


《做好皮膚護理的理論知識》作者:金在中     (如果有,我真的要去買)



日常生活系列: 全套:500元    
《寶寶教育寶典》 作者:樸忠載    
《營養飲料新配方》作者:金東萬      
《家務管理100條》 作者:金奎宗    
《還你健康的嗓子》作者:許英生    
《如何暴飲暴食下成為天下壯士》作者:姜浩東 就是虎東~   


可愛教程類:    
《可愛是怎樣煉成的》作者:千明勳    
《可愛入門》作者:金亨俊    
《可愛行為基礎知識》作者:ANDY    
《天然可愛全教程》作者:BRIAN    
《如何保持可愛笑容》 作者:金基范    
《挑戰可愛—名言鍛煉法》上中下冊 作者:金鐘民      


運動類:    
《足球世界》 作者:金鐘國      
《教你如何成為全能運動健將》作者:樸忠載    
《跆拳道升段考試參考書》作者:崔始源、申彗星、李俊基     (這裡好像還少了WULI耗子)
《棒球入門常識》 作者:李成真   

我加一個!《如何成為強大遊戲天團?》作者:神話
 


感悟類:    
《我的舞蹈經驗》作者:李勝基      
《誓不低頭—與SM對抗的日子裡》作者:所有離開SM的藝人們    
《被人無視的歲月裡》作者:FANY    
《如何抓住FANS的心》作者:所有帥哥友情編寫      
《一個兔子的自白》作者:李成民    
《和俊秀一起走過的日子》作者:樸有天      
《我與狐狸的親密接觸》作者:KANGTA,李志勳      
《長髮的煩惱》作者:金希澈    
《微笑的背後》作者:韓庚      
《人與馬》作者:金賢重、金亨俊、許英生、金奎宗    
《去吧》作者:LXM    


語言類:    
《純正英語教學1234》 作者:BRIAN、TIM、TABLO、ANDY     (加個樸大米吧!)
〈漢語初級教程〉 作者:崔始源    
〈漢語中級教程〉 作者:KANGTA    
〈漢語高級教程〉 作者: 韓庚    (看了情書的親,不知道有蝦米想法.......)  

爆笑課堂:
基礎篇

《如何正確的使用鏡子,初級班》,金希澈主講
《如何正確的使用鏡子,中級班》,金在中主講
《如何正確的使用鏡子,高級班》,申慧成主講


《情侶飾品的搭配技巧,初級班》,FTTS主講
《情侶飾品的搭配技巧,高級班》,佑猴主講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初級班》,政玟主講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高級班》,東萬主講



《兄弟版明星臉,金鐘國篇》,溫朱萬主講
《羞澀版明星臉,申慧成篇》,閔慶勳主講
《美麗版明星臉,蔡研篇》,林朱煥主講
《頂級版明星臉,TONY篇》,秘奇有天主講


《如何成為一個出色的優等生》,奎宗,昌珉,金正勳,TABLO聯合授課
《如何成為神話夫人》,張英蘭主講
《如何做個出色的小弟》,ANDY,李在元,魯裕敏聯合授課
《如何塑造美麗的腰部曲線》,TONY,金花花,李特,金希澈聯合授課
《如何塑造性感的臀部曲線》,樸政民主講
《如何S型曲線》,奎宗,政民聯合授課
《如何適當塑造結實,性感的胸肌》,佑赫,允浩,賢重聯合主講



撒嬌篇:
《如何做好可愛的撒嬌,先天型》,ANDY,水瀨(永生)聯合授課
《如何做好可愛的撒嬌,後天培養型》明勳主講
《如何做好可愛的撒嬌,天賦型》TONY,大米,BB聯合授課
《如何做好可愛的撒嬌,自然形態型》亨俊主講




理財篇


《艱難存錢的技巧,初級班》,允浩主講
《艱難存錢的技巧,中級班》,J 大主講
《艱難存錢的技巧,高級班》,張佑赫,樸政民主講


同時我們也提供破解法
《存錢技巧初級班破解法,用我的溫柔花光它》,金小花主講
《存錢技巧中級班破解法,用我的美麗花光它》,金希澈主講
《存錢技巧高級班破解法,用我的撒嬌花光它》,TONY主講
《存錢技巧高級班破解法,用我的忽悠花光它》,金賢重主講
情話綿綿系列


《實用情話,如何娶到有錢千金》,金鐘民主講
《實用情話,日韓遠距離戀愛技巧》,金希澈主講
《實用情話,如何有技巧地向BB表白》,FANY主講
《實用情話,如何有技巧地給神話加油》,張英蘭主講
《實用情話,如何成為姐姐們喜愛的弟弟》,李勝基主講



PD系列  
第一講,《如何成功的抓住老鼠》,女傑PD主講
第二講,《如何成功的抓住奸細》,XMANPD主講
第三講,《如何解決未婚男女的終生大事》,情書PD主講
第四講,《餓肚子的實用技巧》,萬元的幸福PD主講
第五講,《知識就是力量》,star golden bell PD主講
第六講,《打探隱私的實用技巧》,夜心萬萬PD主講
第七講,《如何在家裡貼滿紙條》,sangsangplus PD 主講


王道系列
第一講,《十年》,佑猴主講
第二講,《不說,打死我我也不說》,FTTS主講
第三講,《王道是如何混亂的》,神話主講
第四講,《爬牆是辛苦的》,東方神起,SS501主講
第五講,《是我的,別碰》,SJ強仁主講
第六講,《多角戀愛的煩惱》,SJ希澈,SS501奎宗主講
第七將,《小爪百搭的技巧》,SJ十元主講
第八講,《王道的中心軸》,SS501樸馬主講


ET花美男系列:
第一講,《異元次精神世界的初級篇》金正勳,主講
第二講,《異元次精神世界的中級篇》閔慶勳,金在中聯合授課
第三講,《異元次精神世界的高級篇》金賢重主講



DANCE 機器系列:
第一講,《復古 DANCE 篇》裴澀琪,千明勳主講
第二講,《POWER DANCE篇》天舞,BOA,JUNJIN,允浩,賢重聯合授課
第三講,《性感 DANCE 篇》蔡研,BIN,LVY,BB,政玟聯合授課
第四講, 《搞笑 DANCE篇》鍾民,明勳,申正煥聯合授課
第五講,《SUPER DANCE 篇》李孝麗,張佑赫,M聯合授課



情書系列
第一講,《如何順利地成為炸彈》,申正煥主講
第二講,《如何順利地成為KINGKA》,TIM主講
第三講,《如何順利地成為持花男子》,千二哥主講
第四講,《如何順利地成為復古DANCE QUEEN》,裴澀琪主講


XMAN系列
第一講,《如何做個好人》,劉在石主講
第二講,《如何在三秒內墜入愛河》,HAHA主講
第三講,《從零開始的舞蹈教學》,李勝基主講
第四講,《羅曼史的艱難革命》,樸京林主講
第五講,《當然了的艱難革命》,姜虎東主講



同時我們也提供大量優秀論文供大家學習參考
《人生有奇跡之當KINGKA鍾民遇見炸彈TIM》,金鐘民,TIM著
《學習的革命之空空情侶的百問百答》,金鐘民,黃靜茵著
《不可能的任務之如何靠臉混進高耀太》,金鐘民著
《拒絕煩人追求的方法》,BADA著
《關於我和BADA問題的深刻自白》,李成真著
《不被金希澈踢下床的N種方法》,J 大著
《關燈的捷徑》,金賢重著



這東西很久以前就看過了
最近又看到
所以想收藏
就貼來了
每次看都覺得好好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