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生,已經下學期了
對於我們這種不是頂尖高中的學生而言
決定自己的未來方向很早就要有一點思緒
但是,對於未來充滿著既期待又害怕擔心的想法
當初考高中沒考好,現在又沒什麼信心能把學測考好
人生好像無法讓我在這麼浪費下去
該想想是不是該衝了
常要自己不要把失敗看的這麼重,不要一直那麼悲觀
但...我無法逃出這個漩渦
我還是會把自己往失敗的那種想法拿出來想
我想我是缺乏足夠的自信吧
自信心我要如何建立?
慢慢摸索著....
高二、高三算是人生一個重要轉捩點
人生中難得忙碌辛苦又不安的一段生活....



↑對唱歌這事,金花義無反顧去做....我想....我是不是應該爲未來做一個義無反顧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