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樂真的跟我的耳朵很對"聽",聽遍各總類型的韓樂
太好聽,反而不知道從何介紹起。
最近愛聽非主流的韓樂,或許不是很紅的團,但他們的音樂真啵棒 !
「酷懶之味CLAZZIQUAI」(CLAZZIQUAI由團長金成勳以及雙主唱HORAN、ALEX組成)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了,他們專輯「速食豬」等...台灣找得到,好像出了張大合輯吧~
接下來介紹的這團Humming Urban Stereo 也是很棒的時尚電子混音團體
女主唱的聲音甜甜的&軟綿綿,加上溫柔的男聲,聽了很舒服   :    )
(說到韓國女生軟綿綿的聲音,就讓我想到之前寫的線上聽韓國電台....挖出來重貼
男生聽到那女DJ的笑聲,搞不好會以為轉錯台XD   酥麻麻咧~~~不過最近線上聽系統有點LEG....)



                        ♩BGM Humming Urban Stereo Hawaian Couple
 
藝 人Humming Urban Stereo 
語 種韓國 
公 司Pastel Music 
簡介:  
韓國的Humming Urban Stereo (허밍 어반 스테레오) (허밍 어반 스테레오)
閒散自在的時尚電音歌曲
與其說適合於跳舞
更不如說適合於獨自聆聽
因為都頗具Lounge味道
如果只是隨意拿來聽聽
其獨特的個性和時尚的氣息也不會讓人失望
適合在五月溫暖的海灘播放
一邊愜意地欣賞風景
享受那份怡然自得的心情


Humming Urban Stereo
是一個來自韓國混音樂隊,不像大多數韓國音樂那樣商業氣息濃厚。
Humming Urban Stereo 
一直在做自己的音樂。
從他們的音樂中就可聽出來,他們是怎麼樣將自己對音樂的認識詮釋在他們的作品中,而不是為了迎合大眾作出來的。
(轉自DJMAX)

Humming urban stereo 其實是韓國新晉音樂人 Jeereen 的個人團體,而其也經常是以 DJ 身份出現的。這個名不見經傳的年輕人卻製作出了頗具澀古系氣息的時尚電音歌曲。他的電子舞曲與其說適合於跳舞,更不如說適合於獨自聆聽,因為都頗具 Lounge 味道,閒散自在,這可能與 Jeereen 輕鬆快樂的生活觀也有關係。


(※註 韓國的「狎鷗亭系」: 狎歐亭指Galleria百貨店對面一帶的區域,是韓國流行時尚的重要據點,集合與多流行摩登的商家,吸引年輕消費族群前往朝聖,風格氣質與這個區域相同的歌手,就被封為「狎鷗亭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