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迷你搬來....
↓花的"英雄"耳環,其實韓國人好像還滿愛漢字的,蘇志燮oppa也有條"蘇"字項鍊







有天(驚! HA...),心血來潮,來聽聽線上廣播吧~~
我愛韓國當然要聽韓國radio,於是...前往凱西姐那找....
因為之前就看過這篇教學,只是當時還沒完全走火入魔,所以沒啥留意
接下來...照著教學來試試....其實,這個不懂韓文、不懂電腦、什麼程式都不懂的人都會..
就是把它開啟來就好了....=   =   
不對! ...       我是說....
凱希姐很用心的製作了圖解,所以一目了然~~嗯~~
剛開始聽...唷!那女DJ的聲音超好聽 > <   (雖然聽不大懂到底在說什麼...)
韓文如果給女生用來撒嬌,男生真的會全身酥軟吧....
哈哈哈....走火入魔太深,覺得聽到韓文就很舒服的感覺... 韓樂 讚!
來說說我聽到了什麼...
一開始,聽到女DJ的溫柔聲音(怎麼覺得我好像成為變態怪叔叔 =   =)
再來....Sexy Back   噢!  賈斯汀果然是國際巨星,我手機鈴聲也是"yah~"
(這個有人聽的懂嗎...)
接下來聽到了!!
"Timeless"  ! !
秀秀和小師妹張力尹互飆高音,張力尹美眉的聲音真的很不錯~~
難怪小小年紀LSM就放出來了...(Ricky 啊~~ 你何時才能出來~     扯遠了XD)
後來聽到了一些韓文歌曲,有嘻哈、搖滾、R&B,很好聽 >3<
其實....
我最想聽的電台是  特媽和恩赫主持的  "KTR"
但是好像手續很繁瑣,要安裝什麼...,改天來試試,拼老命都要學會!
(可怕的鬥志...)

我找到了...(轉自http://blog.yam.com/user/annita09.html)

強仁的天方地軸電台.365天每天晚上9點到11點(台灣時間)..在DMB衛星電台放送...
收聽網址: http://melon.inlive.co.kr/player02/player_video.htm?mode=1
(只接複製貼在網頁的網址上就可以囉!)視窗出現後按下播放鍵等待一下下就能看到強仁哥囉!如果視頻畫面當掉的話.按一下重新整理就行囉!

SJ 李特和恩赫的 KISS THE RADIO 也是每天9點到11點(台灣時間) 在KBS2 FN 放送
收聽的方式可以用KM PLAYER 來收聽..如果沒有下載這個播放器..到知識家搜尋一下就有囉!
安裝好之後在撥放列表裡點選 KBS2 FN (http://myhome.naver.com/gi037/vod/kbs2fm.asx)就可以囉!
在KM收聽KTR是沒辦法看到影像的唷!如果要看到影像的話則要到KBS註冊才行!

PS:因為這2個電台開始的時間都是一樣的..所以要決定聽哪一個會有點掙扎...這時候就會很恨自己耳朵不夠用..不過聽到廣播之後真的覺得很神奇..因為是現場聽到的.還能馬上看到.會有種很真實的感覺...上面的方法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在留言跟我說吧!




韓國電台線上收聽教學請前往凱希的blog↓

http://blog.roodo.com/kathec/archives/133708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