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中午,依然一如往常的和在中教傳教士一同吃飯,廣播傳來寶兒的"七彩的明日"...
於是開始討論起SM Town....
一直想讓傳教士把觸角延伸到SJ那13隻身上,不過他對金花的心還真是堅毅....
今天廣播很韓國,除了寶兒,還有雨先生呢~~樂的咧XD
順帶一題~
3/31雨先生要來桃園開演唱會,3/24 Ayu也要去桃園開演唱會
桃園人真好命XD   不管不管~~神起來台灣開唱那天我一定要去看 ! !

說了這麼長的前言....都還沒說到跟標有關的東西XD
好,我要開始講
結果傳教士竟然說SM大哥Kang Ta醜XD 我真替他感到擔心....小心安全


好~我承認,我也覺得安公子不適合留鬍鬚和練成肌肉男(那陣子雨先生太紅,所以一堆人都跑去練肌肉)

爲了扭轉傳教士對安公子的形象,去挖了些圖....想當年可是風迷韓國萬千少女的安公子耶~~



←瀏海遮眼,近視度數會大增耶...

當時流行視覺  =        =
所以好像現在每團都要有段視覺系的日子XD

又是不知道的某一天,開始喜歡不落的太陽張祐赫
韓國舞神之ㄧ(這樣講才不會得罪人...因為韓國被稱為舞神的人是一卡車XD)
他的POPING真讓人傻眼....怎麼有人可以把自己關節拆成這樣,太神了
(說到韓國舞神.....讓我又有想寫一篇的想法.....想法源源不絕還真可怕...)

因為祐猴的關係(加上聽神起Mnet表演H.O.T的 I Yah!!影響),所以回去聽H.O.T的歌...
記得小三時認識一位很要好的原住民朋友,那時她喜歡的歌手那欄,我印象很深刻「H.O.T、酷龍」
現在想想它真的很厲害,那時電腦還沒那麼好,她就已經知道韓國超級天團H.O.T....
我那時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聽過的H.O.T的歌....終於明白為何當初那麼多人受他們感動而想去當歌手....
(金花和SM小孩很多H.O.T Fan)
聽他們的歌會覺得音樂類型真的會隨時代而改變...
聽過他們一些故事、遭遇
再想想他們對神話、神起甚至後來的男子團體的影響
你就知道H.O.T有多麼重要....
一代一代的傳承....一直持續著
(甚至神話2代Battle也出現了....)
或許有人說哪個團是要模仿或取代哪團,在我眼裡每團的有很特別的獨特性,無法模仿或取代

H.O.T-->shinhwa、FTTS-->TVXQ、SS501-->SJ--->BigBang、Battle、Xing、五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