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滿喜歡聽他們的歌~
因為他們的歌聽起來就是超有活力的感覺
聽完會很嗨~非常適合大型活動帶動氣氛~~


AAA發片的速度真的是「飛快」! ! 官網換版的速度當然也是跟著發片一樣的快速。
(如果是想從「熱血沸騰」開始完整收藏AAA的Fan,想必已經經過荷包大失血....)

日本艾迴音樂A字招牌3倍推薦的五男三女新人組合「AAA」(唸法為Triple A),團名AAA 的由來是,「ATTACK ALL AROUND」(全方位出擊)的簡稱。正如同字義所示,這是一個全方位出擊與挑戰,充滿無限可能性的團體。
8名團員各個身懷絕技!歌唱 / 舞蹈 / 外表 / 演技 / 特技 / 芭蕾 / 模特兒…是一個全方位出擊的超級表演團隊!出道首張單曲「BLOOD on FIRE 熱血沸騰」搭配周傑倫主演電影「頭文字D」日本版主題曲。CD+DVD雙片裝!DVD收錄「BLOOD on FIRE 熱血沸騰」音樂錄影帶。
官網→  http://www.avexnet.or.jp/aaa/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西島隆弘(TAKAHIRO NISHIJIMA )
1986年9月30日生 
O型 北海道出身
Height: 170cm
【活動履歷】
・曾是「japs」5人男子組一同活動
・發行過CD1張(限量2000張賣完)
・鈴木亞美「Delightful」PV出演

(Nissyㄚ~你其實可以去J家~喜老頭會收你的~你太有實力了~笑起來像一個人...張棟樑 =  =   遠看有點像拉麵王子小山~~正妹一枚!!!太可愛了~看那無辜的大眼~其實他也是自戀狂....自拍照超多.....)



喜歡Nissy的朋友,這個站很不錯↓
A A A ♡ 西島隆弘
http://lover1224.hp.infoseek.co.jp/i/nissy_room.htm


浦田直也(NAOYA URATA)
1982年11月10日 
B型 東京都出身
Height: 177cm
【活動履歷】
・濱崎步「DOME TOUR」、「STUDIAM TOUR」武者
・濱崎步 PV「Greatful Days」出演

宇野實彩子(MISAKO UNO )
1986年7月16日 
O型 東京都出身
Height: 160cm
・歌唱實力驚人,晉級NHK連續劇選角最後階段的演技實力
・在發行的日劇「Slow Dance」原聲帶中演唱了3首歌曲

日高光啟(MITSUHIRO HIDAKA )
1986年12月12日
O型 千葉縣出身
Height: 170cm
・早稻田高材生
・有參與AAA出道曲的歌詞,鈴木亞美的「Eventful」PV出演
・曾經是傑尼斯Jr.(但加入和退出時間都不清楚)

與真司郎(SHINJIRO ATAE )
1988年11月26日 
O型 京都府出身
Height: 169cm
【活動履歷】
・在鈴木亞美的「Eventful」PV中擔任舞者
・主演過連續劇「心靈偵探 八雲」,是目前唯一有單獨主演過連續劇的團員

後籐友香里(YUKARI GOTO )
1988年1月14日
B型 東京都出身
Height: 160cm
【活動履歷】
・5歲開始學習新體操,14歲曾是日本青少年新體操的代表選手之一(獲青少年大賽第4名)
・2005年3月參加日本艾迴舉辦的AAA成員追加甄選被選入的團員

末吉秀太(SHUTA SUEYOSHI)
1986年12月11日 
A型 長崎縣出身
Height: 167cm
【活動履歷】
・曾在長崎組過四人團體「FRIENDS」且出過CD
・鈴木亞美的「Eventful」PV出演
・AAA之中四位團員共演的日劇「彼らの海・VIII」-Sentimental Journey」之中飾演主角

伊籐千晃(CHIAKI ITO )
1987年1月10日 
B型 愛知縣出身
Height: 153cm
【活動履歷】
・雜誌「cheek」
・2004年參加日本艾迴舉辦的甄選合格,在日本電視台「歌唱巨星!」音樂節目中表演被AAA的製作人相中,2005年6月加入A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