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對無名漸漸厭惡,轉而搬到Pixnet
我無名已經很久沒去過了,因為從以前就不覺得它有多好
所以搬到了天空,天空相簿可是無限大呢,不過傳檔有點久就是了
後來又因為傳檔速度慢而改用迷你窩....現在我又回到天空....
改造、搬家是興趣,我喜歡求新求變
迷你窩讓我感到一成不變,無法讓我改造成自己的風格..(傳說中的CSS面板,到現在依然是個「謎」)
而且道具的挺貴的....迷你廣告商愈來愈多...(跟無名一樣,紅了廣告就一直接)

最近看到很多親搬到了Pixnet於是我想用看看...
目前只能搬部落格,所以我還是會留在天空
到時如果連相簿都可以搬的話,我就會真的搬過去
Pixnet的客服很不錯唷~才寄信去一下子,他就回信說幫我匯入好了~動作真迅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