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記者婁靖平/綜合報導
樂天隊昨天確定不會把一場靖弘放進本季先發輪值表,開幕首戰將由岩隈久志擔任先發,照這種調度來看,林恩宇可望成為陣中第2號投手,有機會在25日第2場比賽先發。


樂天開季前兩場比賽將與西武隊交手,如果「小雞」第2戰先發,而許銘傑也如願留在1軍的話,兩人就機會同場較勁。


不過林恩宇至今還沒接到任何指令,樂天教練團預定今天召開會議,應該就會有結果出現。至於左投林英傑本季的定位,也會在教練團會議後決定。


樂天隊之前已確定岩隈久志、林恩宇及田中將大進入先發輪值表,岩隈久志可以站穩1號主力,今年才入隊的田中將大,因年紀輕還有待磨練,因此「小雞」機會大增。


樂天隊預定用5位先發投手迎戰,剩下兩個名額則由有銘兼久、山村宏樹、牧野競爭,去年被視為1號主力的一場靖弘,「暫時」在先發爭奪戰中出局。林英傑擠進先發的機會不大,「長中繼」是最佳調度安排,甚至有可能先降到二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