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以前的比較帥...老巴阿~我說你鬍子刮一刮會更帥氣~
本田在澳洲站真是糗...還輸給亞久里(把那設計車的找來談談XD)
我說到底誰是一軍?! (新車性能有待加強呀~~)
該不會是那台車帶塞吧?!  環保觀念是不錯啦~~但真的很醜...綠綠藍藍的...
官網做得很炫--->   http://www.myearthdream.com/#root/intro
還好我家巴沒要他穿啥地球裝去開車  =      =
(紅牛的超人裝....我傻眼...D.C你好勇....)




↑老巴頭盔~~還好不是啥地球鋼盔....


本田遭遇惡夢般開局 巴頓無可奈何稱已竭盡全力 
 本田的表現令人感到驚喜,但驚喜不是來自本田車隊,而是號稱本田二隊的超級亞久裡車隊。身為老大的本田車隊在今天進行的F1大獎賽澳大利亞站的排位賽中一敗塗地,兩位車手在排位賽的第一和第二階段就分別被淘汰。


  失望的英國車手巴頓表示,他在排位賽上已經竭盡了自己的全力去發掘他RA107賽車的潛力。在比賽之前,巴頓就已經表示這個週末會很「艱難」。的確,在排位賽上巴頓連前十都沒有躋身,他獲得的發車位是糟糕的第14。


  去年巴頓在墨爾本獲得了桿位,面對如此巨大的落差,巴頓無奈的表示,在這部賽車上他已經做了自己能做到的一切。「這個週末以來我們一直不順利,」巴頓承認,「今天很難評價我們在輪胎上遇到的困難。開始我的賽車由於輪胎溫度沒有達到正常而出現了轉向不足,隨後的幾圈我的賽車又出現了轉向過度,因為後輪退化了。這就是我們遇到的問題;


  「我竭盡全力使用了賽車,這就是我們現在所處的位置。我們當然為比賽做好了準備,現在我們應該開始解決已經發現的問題」。


  今天對本田車隊來說是惡夢般的,因為另外一位巴西車手巴裡切羅甚至在第一階段排位賽中就被淘汰,明天他將從第16出發。「我原本期待我們能在第二階段排位賽中有所作為,因此今天的表現令我很失望,」巴裡切羅說,「我的賽車一開始就遇到了問題,賽車的底部高度過低,比週末任何時候都要低;


  「這是明天正賽中我們必須注意的地方。在排位賽第一階段臨近尾聲的時候,很多車都在激烈的較量,但不幸的是我們這次沒有擠進去,」巴裡切羅補充到。


  值得一提的是,兩位本田車隊的車手的排名都落後於另一支由本田提供引擎的車隊--超級亞久裡--的兩位車手。超級亞久裡使用的新車SA07實際上就是本田車隊去年的賽車RA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