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回家都會馬上看韓國2006古裝大戲《朱蒙》
現在大家比較常看的韓劇不是流行現代類的不然就是婆媽劇
我會想看朱蒙,也是因為受到「金順」的影響
惠珍真的很漂亮又可愛呀~~嘟嘴>3<
(她男友原來是Brown eyes的羅爾,褐眼超男子的歌很好聽)
這次演的角色「召西奴」是我喜歡的女主角類型
美麗而且聰明,又很有勇氣
金庸我喜歡的任盈盈、黃蓉,都是屬這種型的女生


朱蒙男主角-宋日國,我對他還真是沒什麼印象(但是就是知道這人..)
我媽一直在一邊碎碎唸「他是不是有演過什麼? 我好像看過......」(阿母你是見到鬼唷?! )


(註:朱蒙不是地名不是國名更不是食物XDD  他是高句麗開國國王)


看了前3集,主角都還小....(召西奴還比朱蒙先出生!原來是姐弟戀...卡...)
不過已經覺得很有可看性囉! 金蛙王還是太子的時候很型呀~~
某劉X洵小姐一直把全光烈叔叔當成老牛吃嫩草的怪叔叔(愛情餐歌?)


這部戲簡直是在燒錢,花了台幣好幾億建宮殿、人造湖、浩大的戰爭場面...
質感還真是挺不錯的,有電影的效果,還可以學高句麗歷史XD
之前打算下來看,但發現...天呀! 80集....下到我瘋掉(下宮S20集就快瘋了我)




客倌,有沒有感覺到TONE真的亂跳的像花枝一樣花枝亂顫....
照這樣的速度我要講到西元幾年才能"正中"主題?!  可是我無法控制我的思想XD
我就是會把想到的講出來.....估計《朱蒙》這戲我會講很久.....


查了一下維基百科,哇 ! 該不會那人是朱蒙迷吧?! 介紹的還真詳細耶....
不信的來看→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C%B1%E8%92%99_(%E9%9B%BB%E8%
A6%96%E5%8A%87)#.E4.B8.BB.E8.A6.81.E8.A7.92.E8.89.B2.E5.8F.8A.E6.BC.94.E5.93.A1


結局其實我已經知道了,到底算不算完美結局? 歷史事實就是那樣發生戲也就那樣演
這戲引起很大爭議的一點是,他把韓國偉大化,把漢朝...其他國家說的很差
我是不在意這些,因為我只是很單純的想看朱蒙和召西奴的愛情故事
(「愛在哈佛」的編劇加入朱蒙編劇行列,讓這部戲愛情浪漫成份更加提升)



我知道說到這裡,主題跟內容實在偏差的離譜XD
改天我要來開惠珍專文 ! 惠珍在台灣現在很紅 !
姜志奐也變新一代師奶殺手 ! (阿嬤很哈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