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夢幻的四隻XD  

好久沒關心J家了....

毒舌亮要演左以泉,野豬美眉要演瑞希。

好難想像....

以往野豬妹都是和山P演戲XD

跟農民亮還真是別有一番風格....






台灣拍攝「流星花園」在日本掀起話題後,由Ella、吳尊主演、在台掀起高收視的「花樣少年少女」,也傳出將改編成日劇,並由「野豬妹」堀北真希、傑尼斯偶像錦戶亮主演,引來日劇迷們熱烈討論。

錦戶亮化身日版吳尊,堀北真希演技大挑戰

「花」劇和「流」劇相同,都是先在台被改編成偶像劇發揚光大後,才回流到日本,由當地的新生代演員擔綱演出,最近在「花樣」原著作者網站上,也有台灣偶像劇官網的連結,受到不少日本漫迷以及電視台人員矚目。

不過,劇中女主角為心儀男孩,女扮男裝混進男校,Ella舉止大剌剌的演技為該劇加分不少,總是飾演害羞女孩的堀北真希,能否演得比Ella更Man?另外,給人溫柔男孩形象的錦戶亮,身材則不比吳尊精壯,2人要如何詮釋不同於自己平日形象的角色,也成為收視成敗的關鍵。


現在傳出富士電視台找來堀北真希和錦戶亮主演日版「花樣少年少女」,預計在7月夏季檔的週二晚間9點播出,和台版「花」劇的Ella、吳尊相比,還是高中生的堀北真希和22歲的錦戶亮,年齡更貼近校園劇。

溫柔男孩XD  一切都是假象.......這編不知道他有多「毒」!  
身材  (噗)                                     你沒身材沒關係啦~~  
你是關西最性感&眼神最深邃的男人XD   
                                                有這頭銜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