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這東西了。
寫這東西不能一次太多,會爆肝 (=   v   = |||) 
屁屁很常爆肝,好久沒回迷你窩,好久沒碰到她了‧‧改天回去敘敘舊。

「華麗一族」 第一集怎麼有動物園的感覺?!  魚、螳螂、蜘蛛,連豬都出場了‧‧
萬俵大介老頭的眉長的好好笑,45度角向上斜‧‧
鐵平( 木村 飾 )爺爺跟鐵平還真是像,連魚都會認人,還真是詭異,萬俵老頭一看到魚游來就整個 怒 ! 
 

今天女生排球我們「逆轉勝」! 唷耶 ! 贏兩場了 ! 冠軍我們來了 ! (尖叫到喉嚨痛‧‧)
到後段完全是氣勢燃燒的狀態,不到底不認輸的501精神 ! !  
哈尼和阿呦都感動的哭了‧‧我想一起哭,但你也知道我淚線不怎麼發達
男生很賣力,高手發球很難發,跟體育班以很小的差距落敗
對我們班男生刮目相看,娘砲瞬間變得很Man ,道明寺也好像瞬間長高30公分,都能網前殺球了XD
江先生的發球力量夠、弧度好,但就是有時落點會太遠,他早上彈吉他下午打排球,忙‧‧



一、請列舉十樣最想做的事
二、被點到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加一道題目
三、再點十個朋友,到他們的網誌、報台告訴他們被點到名了


.....∵ ∴★.....∵ ∴★.....∵ ∴★.....∵ ∴★.....∵ ∴


0 考上好大學
1 當個名設計師
2 到韓國和日本旅遊
3 在台灣蓋間自己的房子,幫爸媽蓋一間帝寶
4 進修經營學、管理學
5 開間跨國設計公司
6 積極網羅人才(限帥氣可愛的男性XD)
7 修各國語言學
8 讓爸媽能開心做想做的事
9 經營  連鎖日韓○○ 店XD (?)


.....∵ ∴★.....∵ ∴★.....∵ ∴★.....∵ ∴★.....∵ ∴


1。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理想型是王 ( 情敵很多.....XD)


2。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另一半同時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找人來幫忙,我下去包死。


3。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你?
→無以數計。
( 轉吧 ! 轉吧 ! 七彩霓虹燈 ! 漏辜狗 ! 漏辜狗 ! 媽咧媽 ! 真是很有相同的FU )


4。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他的什麼法寶?
→我可以把他袋子拔下來放我肚子嗎?


5。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看漫畫的會洗腦不看漫畫的,不看漫畫的會洗腦看漫畫的。


6。想改掉的毛病或習慣?
→腐。


7。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開心的活著。


8。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我很善變。


9。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活著。


10。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太多事。


11。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我滿想當當看男生,不過我要金花當女的XD
    不然我繼續當女的,王當我男人=       =


12。大頭貼 / 視訊 / 手機 / 數位相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都是照妖鏡。


13。寫到這,你累了嗎= =?
→不累不累,我還有力氣可以丟東西。


14。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打掃時,阿姨很囉唆,不過她有請我們吃過抹茶蛋糕(大心)和一些食物,原諒她 哈哈...


15。未來有什麼計畫?
→開全球連鎖○○店 (知道的人就知道...)


16。想去的國家?
→韓國。去提親XD


17。被邀請玩10 1 10遊戲的感覺?
→玩「正常」遊戲很不在行。


18。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一種狗?
→我想當庚澈夫婦家的茸茸。


19。朋友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
→朋友,愛情很不可靠。


20。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 韓國太遠追不到XD


21。目前的煩惱是?
→大學 ! 神阿~給我間國立的吧 !


22。你喜歡裝色嗎?
→色在於無形之間才是高招。


23。你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
→我打一下電話。


24。想不想去神奇寶貝樂園?
→我想去「神起」寶貝樂園XD


25。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
→我會先辨識聲音,所以會先聽聲音。


26。最喜歡台灣什麼地方?
→看得見大海的地方。蘭嶼,看等待飛魚時覺得美,但聽說很多羊大便‧‧


27。你崇尚名牌嗎?
→名牌不一定讓我覺得漂亮。


28。有錢的話想包養誰?
→錢多的話就18隻,少點的話就那5隻。


29。如果會魔法,最想要改變什麼?
→可以讓我呆在韓國吃美味的泡菜和少年嗎?


30。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你所喜歡的人?
→等到他或我掛點。


31。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還是住在心裡的人重要?
→摸得到,比較實在一點吧XD。


32。假如你有一千萬,你最想拿來做什麼?
→存起來慢慢花。


33。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戀的是什麼?
→出生到死亡每一件事物。


34。什麼樣的異姓最吸引你?
→請參照「鄭家手冊」戶主篇


35。第一次性經驗是幾歲?(這是個可怕的問題~~不要扁我..哈哈)
→啥鬼問題。


35。現在開心嗎?
→你看到現在如果你開心,我可能也會滿開心的。


37。最多便秘幾天?
→誰會記這個? 除非是很多天才會記吧‧‧‧


38。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有間自己的房子。和一個自己的男人XD


39。目前有沒有什麼事,是你不想做非要去做的?
→讀不完又沒興趣的書。


40。如果有一天,火星人真的是我們的祖先,那你會去認親戚嗎?
→那是文艾力、希大人、賢美人、小餅的祖先吧‧‧‧ 


41。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是怎麼死的
→失血過多,因為常看到太刺激的東西XD


42。如果你告白失敗你會怎麼辦?
→就找下一個目標阿 ?! 不然是要死纏爛打嗎?


43。假使有一天被退學了,要怎麼面對父母?
→安推~~~


44。你最喜歡的事物是?
→家人&朋友&寶貝們。


45。你喜歡我嗎?
→你是誰?


46。最喜歡的異性穿著?
→請參照 「鄭家手冊」衣著篇


47。試過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
→從來沒減過      =    =


48。你喜歡瘦瘦高高還是嬌小可愛的女生?
→如果我是男的‧‧‧我會喜歡天使臉孔,23腰但有王字腹肌的女生 (笑)


49。你覺得自己哪裡最性感?
→我身上沒這東西。


50。吃大便和吃ㄆㄨㄣ你寧願吃哪一個?
→吃歐羅肥,因為至少還可以比大便美觀且好吞嚥


51。如果身邊的朋友或另一半有人偷吃,你會如何?
→吃誰? 好吃嗎?


52。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最好都有。


53。禿頭胖子窮鬼但有金城武的臉蛋&矮子爆牙小啾啾但本身很有錢你要哪個當老公?
→金城武臉蛋 vs. Money 嗎? 
   我要錢,然後去幫金城武臉蛋整形整成蔡頭,因為他的身材和禿頭實在不適合那張臉。


54。當你某天醒來,你突然變成光頭,你會怎樣?
→端詳(笑)


55。當你有天淪落變乞丐,你會怎樣?
→朴太家「有天」?! 他是有少爺感的乞丐啦~


56。對於趙建銘一案你的看法是?
→錢還是要自己賺比較好,你沒美色沒關係,有腦阿?!


57:最糗的事?
→從校車上犁田下去‧‧


58。最討厭人的類型?
→做作、口是心非、欺騙、裝可愛


59。如果我愛你,你會愛我嗎?
→請問客倌您是哪位?


60。回答那麼多,有沒有想揍我的感覺?
→咖咖咖.....那是什麼聲音?! 自行想像


61。你填了那麼多,會累嗎?會不想填了嗎?
→累? 我只有怒‧‧‧


62。你知道對方有女朋友惹,你還會追他嗎?
→我愛美少男。


63。你頭殼有”ㄆㄨㄚㄆㄨㄚ”的嗎?
→?


64。你家地址?
→請翻到 鄭家手冊最後一頁 「基本資料」 那邊


65。你是男人女人?
→女的。


66。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嗎?
→我博愛。


67。你認為你是愛吃醋的人?
→我愛吃泡菜。


68。如果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前面,你會做什麼?
→撲上去 !    此時不待更待何時?


69。你會重色輕友嗎?
→我會並重。


70。你喜歡拍照嘛?
→我不愛每張都是靈異照片。


71。如果有一個女生罵你賤呢?
→賤? 我回家拿刀


72。你即時通多少?
→clairewu1104@雅虎


73。喜歡甜言蜜語嗎?
→看對誰。


74。不被在乎的感覺怎樣?
→就隱形阿。


75。你愛小葵嗎 xD?
→我愛鄭村長。


76。發呆耍白痴健康嗎?
→很健康阿~刺激腦筋靈活度。


77。當阿特怎麼樣?
→阿特?是啥? 哪家台柱XD


78。吃飽了沒?
→ 喔 ~ 內


79。現在最想做的事?
→長角(笑)


80。最喜歡的明星?
→從東方升起愛唱"O"的那一家子。


深入詢問
(01) 耳洞: 我怕痛。
(02) 染髮: 我快禿了還染啥髮 ?!
(03) 抽菸: 我會先嗆死。
(04) 喝酒: 要看哪種酒。
(05) 寵物: 一隻養不死的烏龜。
(06) 牙套: 差點就要帶了。
(07) 手機: 要的人請留言。
(08) 出國: 沒錢。
(09) 戀愛: 沒時間。
(10) 自殺: 白痴行為。
(11) 自拍: 我是太閒嗎?
(12) 網咖: 台客聚集地。
(13) 刺青: 噢 ! 痛
(14) 接吻: 誰要給我親? 回家記得用鹽酸洗嘴
(15) 愛情: 一切都是幻想。


--------------- [ 開始作答 ] * ------------------


` ? , } * 關於你 ^^


- - ★’你的名字 , [Clairewu ]
- - ★’生日呢 , [ 78/11/4 ]--- 跟蘇志燮oppa同天,前面是亮,後面是BoA,真幸福
- - ★’星座呢 , [ 天蠍 ]
- - ★’你男的還女的 , [ 女的 ]  
- - ★’現在很煩嗎 , [ 煩 ]


` ? , } * 關於友情 ^^


- - ★’覺得朋友重要嗎 , [ 對 ]
- -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 , [ 沒有吧 ]
- - ★’感覺是怎麼樣呢 , [ 不知道 ]
- - ★’如果有一天朋友都離開你 ? , [ 找男人XD ]
- - ★’會為什麼跟朋友吵架 , [ 誤會 ]
- - ★’通常合好的原因是 , [ 我這人不太會一直讓自己不開心 ]
- - ★’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 ? , [ 找別人 ]
- - ★’如果那個背判的人要求合好 ? , [ 隨便他 ]


` ? , } * 關於愛情 ^^


- - ★’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 並重 ]
- - ★’目前有男 / 女朋友嗎 , [ 沒 ]
- - ★’你很愛他 / 她嗎 ? , [ 我愛王 ]
- - ★’如果他 / 她要求分手 , [ 那就分吧 ]
- - ★’如果他 / 她劈腿 ? , [ 腳剁掉,看他沒腳要怎麼劈 ]
- - ★’如果沒有男 / 女友 , 有喜歡的人嗎 , [ 我愛我的王 ]
- - ★’覺得自己喜歡的人如何 , [ 我的王帥到炸 ]
- - ★’覺得自己會喜歡那個人很久嗎 , [ 紀錄保持中 ]
- - ★’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離開你 , [ 跟他說再見 ]
- - ★’分手的話會不會哭 , [ 哭啥? ]


` ? , } * 關於家人 ^^


- - ★’家庭成員有誰呢 , [ 爸媽、妹、烏龜 ]
- - ★’最喜歡哪個家人 , [ 都愛 ]
- - ★’最討厭哪個家人 , [ 沒 ]
- - ★’覺得自己的家好嗎 , [ 很好 ]
- - ★’承上 ... 為什麼呢 , [ 吃的飽穿的暖有時還會笑翻 ]
- - ★’親情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 當然暸 (笑..玩「當然了」?) ]
- - ★’有兄弟姊妹的話 .. 會吵架嗎 , [ 懶得跟她吵 ]
- - ★’都為了什麼事情呢 , [ 她自己在發瘋 ]
- - ★’後來是怎麼合好的 , [ 她自己安靜下來 ]


` ? , } * 關於傳問卷給你的人 ^^


- - ★’覺得他 / 她是怎樣的人 , [ 佩真 ]
- -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 [ 見過多次,現在同班 ]
- - ★’認識多久了呢 , [ 一年多 ]
- - ★’他 / 她跟你要好的程度 , [ 麻吉 ]
- - ★’他 / 她的優點 , [ 品學兼優 ]
- - ★’他 / 她的缺點 , [ 偏執西裝XD 這算嗎? ]
- - ★’喜歡他 / 她這個朋友嗎 , [ 當然 ]
- - ★’跟他 / 她這個朋友好嗎 , [ 幹麻重複一直問 =      = ]
---------------------------------*
1000。現在想揍人嘛??
→不會,這不還是臨界點。


1001。(糖姬)請想打那位出題者吧?(有同感)
→誰?


1002。有沒有生氣啊?
→沒


1003。有被筆電電到的經驗嗎?
→筆?


1004。有被塑膠手套嚇過嗎?
→沒


1005。請問你愛句點"。"嗎?
→嗄?


1006。你是宅男嗎?。
→我是女的。


1007。如何對付死纏爛打沒愛心的賣愛心筆的人?(我不是壞人...)
→好饒舌‧‧
    Yo ~man ~




我不想點人了,因為大概都被點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