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斗拉根阿虛」的熱情音樂
但是看著的是木村大帥主演的「華麗一族」‧‧‧
還真是華麗大亂搞XD   老爸是爺爺? 我的媽呀 ~
我還是先別爆雷好了,好奇的自己找雷自爆。

最近很愛聽嘻哈,原來我骨子裡是愛它的,我的耳朵真的很不挑
會不想聽的就是那種整首歌都是用唸的饒舌,不然就是重金到頭很痛地那種‧‧
台灣音樂我怎麼感覺愈做愈退步阿? 讓我根本沒影響購買的欲望了。

Epik High、 BigBang、 Dragon Ash、 M-flo
很公平日韓各兩團,這是我最近在聽的團體
跳舞的話...BigBang當然不用我講,我看著練舞影片就已經尖叫了(最近很愛亂叫XD)
韓國人的關節真的很美妙耶~怎麼可以彎曲自如,還可以折成那樣? 
最近看Star King 發現海豚滿愛在舞蹈中突然劈腿 XD    (小松小柏?! 好古老的事了..) 
Epik High 的舞 =   =   跑跑跑.....  (包偉銘的歌?!  天呀~~)

啥? 我今天不是要來說父愛的嗎? 怎麼跳到嘻哈去了?


↑讓我第一次尖叫的畫面.....  
    父愛滿天飛呀~~~真是太可愛了 ! ! (誰可愛? 我說海豚XD)



找出BigBang練舞影片來看,不管看多少次都覺得很精采,我要看現場表演 ! !

哈哈‧‧‧
看到這個東西,笑死我,崔理事你有必要扭成這樣嗎XD  剪短頭髮看起來滿man的。

SE7EN 跳 SJ 的「U」! !   
小7扮演我家海?? 我家海有那麼扭?? (旁邊有人點頭如搗蒜XD)




 
↑ 小女生?小男生? 傻傻分不清楚XD


↓金父愛的BOBO   仁煥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