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真是個不錯的月份~~
是漸漸進入炎熱夏天的前哨,稍微熱~
5月份壽星很多~~~

仙台奮鬥中的林把拔~~英傑先生~~

會吹薩克斯風的非洲人-小淑苓
美麗大方又聰明的班長-范范
有如仙女下凡般的公主-姍穎(4/30)



最近愛上香蕉XD
不加香料的原味香蕉蛋糕很好吃!!
去韓國一定要喝香蕉牛奶~~光瓶子就很可愛了~







高2有了跟以往不太相同的新生活方式~~
感覺更融入大家~~
可能是有很多之前見過的點頭之交再進而變成好朋友
之前有一直被隱形的感覺= = 
我本身慢熱吧~~哈哈~~
PANDA說我不笑時很可怕~XD
其實還滿多人跟我說我不笑時好像沒什麼精神~
好吧~~那我多笑一點~到時別說我是瘋子~那才是本性XD


 


最近又有累趕回來瞭~~感覺做什麼都不順~~



好想再去打靶~~實彈果真刺激好玩多了~


 



哈哈~~好妙~~
草原鯉魚旗從1枝、2枝到現在4枝了耶~~
低調學了一樣很蝦的技能‧‧‧自爆~然後從天上掉下來= =


 


送上米秀花+路人浩的神起板Happy Birthday







其實神起生日快樂歌版本應有盡有XD 這可能是最激動的一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