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st演唱會寫真冊~~裡面照片真是好看~期待傳教士拿來分享XD
我沒錢買~~我更期待的是台灣演唱會跟實況DVD~


最近看兒子們的習字表真是滿意極了~~



↑英傑XD 大王~海豚~美少年工廠~好物





↑哈哈哈!!尚天然~天才俊秀!!!笑到拍桌!!


下面是一堆我對最近金曲獎和SHE風波的廢話
如果不喜歡~就請不要進來~謝謝合作~


今天下午要出門,空氣品質還是一樣的差






SHE新歌風波連上3天自由頭版了~~
有人把台灣話寫出來了!!馬上去聽~~
的確很不錯~~融合了國語、台語、原住民語
(若加上客語會更不錯~)
還加上了台灣歌謠燒肉粽、白鷺鷥
其實一切都是唱片規劃和唱片公司的操弄
如果有心,台灣話其實也可以寫得出來也可以唱的出來




金曲獎入圍名單出爐了~~
好加在~~沒看到什麼嘿輪、棒男黑妹之類的
不要告訴我說要請他們表演~~那我一定不看~很傷身
蘇打綠很厲害7項入圍~~希望他們能全拿獎~
張懸也很強~~
今年比較多從非主流漸漸轉為主流的音樂創作者入圍
所以可能很多人都會不知道他們是誰
但是他們的音樂是有目共睹的讚~~
大家都在想主持人會是誰
看下來,台灣該當過的都當過了
志玲姐姐我覺得挺不錯的~起碼畫面很賞心悅目
有人提議羅志祥,要把大型晚會搞到這麼綜藝化嗎?
反觀韓國年末晚會、大型頒獎典禮
主持人可以不用在舞台上開玩笑、扮丑角、聊別人八卦
他們著重在於每位藝人的實力演出!!
光舞台設計、燈光效果、音效、節目特別設計過
就比台灣的精采好看許多~~~
可惜台灣只有G台轉播過剪接版的2005MKMF
如果台灣能多撥韓國年末頒獎晚會就能讓人知道我們水準的落差
台灣總不能一直翻唱別人歌曲吧~~
一張專輯2首以上翻唱不會覺得很丟臉嗎?真的都賺不到錢??
希望台灣音樂、台灣藝人(線上偶像藝人)能再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