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AKO親估問我要不要寫~
看到這標題~~感覺應該滿好寫的= =
MSN真的沒什麼用耶~~
其實也很少線上跟人聊天~~



感覺寫的好少...
爆點少的可憐XD
最近被搞的烏煙瘴氣,心情大受影響
所以感覺愈來愈難笑
(自己講這句話才好笑XD)
蕭團長哪有酷啦~~!!!
他是可愛啦~!!
他跟楊董都很有師奶、姐姐緣~~
哈哈~~
去聽過他現場的姐妹們
都被電到七暈八素的= =
讓我有想衝去的衝動
不過他倆最近壓力很大吧~
突然間人氣爆紅的兩人
年齡真的不是重點~~一點都不介意阿~
「真實」才是重點!!
即使一切流程都是照劇本走的
但是那動人的歌聲跟淚水,是假的?!
我不相信~我選擇不相信~
台上的楊董跟台下的楊董有不同處很正常
他現在已經是位公眾人物了
有他一定得背負的社會壓力
既然到了這步田地...
就把一切都攤開來
真相只有一個XD
一切將會煙消雲散
留下的只有動人的歌聲~~!!


一份問卷...變成星光= =



1.現在的msn版本?
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


2.使用MSN有多久了?
使用很久了~不過不常開~比較常開即時通


3.你的聯絡人名單有多少人?
16人~都是家人跟親估們



4.你現在的顯示圖片是什麼?


鄭大王在VMAJ帥氣的頭XD


 


5.上線與聊天的頻率高嗎?
上線頻率高但是聊天少,怕吵到人



6.現在你的MSN上的顯示名稱是什麼?
好妙的妙妙妙~~~那個撲嗤一笑真是可愛XD
(↑恩...我是在說蕭團長~哈哈~)



7.最近一位新加入的聯絡人是誰?
忘了= = 親估一次加太多~我忘了誰最後


 


8.除了聊天以外,最常使用的MSN功能是什麼?
傳圖~傳檔~


 


9.突然不知道是誰把你加入了聯絡人名單,此時你會怎麼行動?
問看看認不認識~不認識就聊聊看~聊不下去就冰XD



10.MSN狀態會照實掛嗎?[ex.明明在電腦前卻掛離開]
過某一定時間會隱藏(因為我是乖小孩~~ 不是掛小孩XD)


11.有沒有封鎖或刪除過別人?
目前還沒~~因為人太少了~而且都是認識的人~


 


12.對你來說,MSN這種通訊軟體是怎麼樣的存在?
很好的通訊工具~~喜歡那個訊息音~還把它當鈴聲XD



13.最後一題!請將這問卷傳給你最近有在MSN上聊天的13位朋友


MSN好少人~大部份親估應該都互點到了XD



14.(哈哈不要鳥我,這題我自己加的XDDD)MSN通知和音效?


阿尼哈撒唷~東方神米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