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生日粗咖黑(笑)
標題是我對他的註解XD


說好了今天走的是溫馨路線(笑)


他老人家很嗨~ 都是生日歌= =
唉~我好詞窮~果然溫馨不是我的調調
跟崔百搭、J大、庚、雞飯有著多角曖昧
到底誰才是正室XD 
只能說...功用不同~但對公主來講都很有用= =
之前那件魔女之戀的事情
SM好像打算提告了 
唉~談戀愛其實也沒什麼~他們也都成年了~
練習生時期 地下戀滿多的
很「正」的那隊、朴少那段、姊弟戀...XD
是不知道是不是公司施壓 出道後都分了
(還是有不明內幕XD)


我只能說...
我想不出來賀詞阿~~痾.......
改天再來補~~




這張圖還真是好看XD
SM家表面上真的非常帥氣美麗~~
但思想上 = 0 =  怎麼一回事
這家裡有正常思考模式的人嗎?!
有些大部分時間很正常~但偶爾有驚人之舉
有些一直都是不正常~~
有人會想安踢我嗎XD
希大人用他的邏輯思考介紹了全部的人....都變的怪怪的= =
尤其跟崔百搭(他個人對他專屬暱稱是"辛巴"XD)
曖昧到爆~請看以下H大的翻譯


始源: 以 "守護瑞拉的辛巴" 聞名, 總是跟著我的腳步走
      非常喜歡與生命體做肢體上的接觸
      專長是從背後抱人
      現在不太講 "請相信耶穌"之類的話, 大概也講累了
      常會一副淚眼汪汪的說  "我想擁有像哥哥一樣的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