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挑戰寫廢話最少的文= =


成不成功?


阿泰你說咧?


蜘蛛文好多次叫到我= =


蜘蛛我還是會怕....「史前大蜘蛛」


那估黑色跳來跳去跟細腳的的一打就掛了


又粗腳又全身毛毛的那才可怕


我知道你很想回但都看不懂XD


所以打了篇自己覺得頗無聊的文XD




恩.....


好像是昨晚


隨意的往後一大伸


啊!死定


馬上一陣劇痛


我嚇到不敢亂動


乖乖躺在床上維持同一詭異姿勢(瞎)


慢慢不痛,但變很痠


不知道這是不是拉傷....


還好我不是左撇子


_________以上是很認真的挑戰文___________







 

你也虛...不要笑   = =




步姊長瀨分了~
恩.....來看新pv~
上面是gitter
下面是fated
男主角是余文樂
拍的很唯美
但劇情有點芭樂
「保鑣與女星的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