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腳有快廢了的感覺
坐公車到一中街途中~
有人是要去看星光....感覺今天水利應該會滿擠的
沒想到真的很誇張 = =  滿坑滿谷
還有SNG車?!
只想知道他們有沒有唱現場~
我不太在乎看不看得到臉~(沒我家跩臉帥XD)
人實在太多~把水利包圍了~(感覺YOGA支持者頗多)
最後放棄~~想趕快去吹冷氣~於是就上去樓上了~



這張~有可愛到XD
沒想到還走的進去.....感覺四周都是人= =




其實今天最經典的是唐群的虎爛XD
哈尼沒去真是太可惜了~~~


唐群笑點好多源源不斷 我一直笑.....



晚上下課走出水利...
人散了
我們從保母車旁邊走過


啊優:「我看到林宥嘉耶~」


我們回頭結果車就開走了 = =
啊優你馬卡早講~~


為什麼他們現在才走?
因為林宥嘉想吃雞排XD
我們愈來愈賤了= =
但我覺得「」這部份的可能性很大~


只是明星保母車旁不是都會有歌迷包圍?
旁邊空蕩蕩的~~


所以........啊優跟YOGA只有一片玻璃之隔.....


我問:「本人瘦還胖?」
啊優:「就肉肉的」XD
我想也是~噢~好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