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播放器每天從早到晚沒有一刻是閒著的。


語言:韓、日
類型:
Soul 
R&B 
Hiphop 
Rock 
POP
Swing
Acappella
Bassanova
Dance Remix
.
.
.
.
.

範圍好廣(笑)我不聽純饒舌 一直唸唸唸 會起肖


房間裡瀰漫著茶香跟音樂。暑假最享受的時光。最快樂的事

Tone還是亂的可以。






從Soul、R&B找起~~
找有Soul、Blue字的來聽
茫茫樂海~~耳朵很不挑~~
幾乎都會留下1、2首在快爆炸的小C(哈)








鳥媽媽發新片~~
The Beginning, New Days 》8/8
先拿冬日來複習XD 鳥媽媽聲音很好聽~








來廢話一下....
我終於記得我的夢了!
因為實在有被嚇到.......所以起床後硬逼自己記下來片段
我夢到.....李小喵升天了.....夠驚悚吧!
只記得我知道後...一直不相信這事情
純粹只是我的夢~~沒有其他意思~~
只是我沒有每天一直想李小喵阿XD
感覺大神這些男人....晚上會一起拼酒 煙霧裊繞四周XD
每個人都在說酒量有多好~~俱樂部事件XDD










隨便亂晃~~看到SoulMate
哈哈~~親姑知道我在想什麼XD
「醜陋的男子」還不錯聽~~




聽歌 聽不完全部 所挑自己喜歡的歌名聽(笑)




WindyCity-Freedom Blues 
喔~好舒服好悠閒~巴薩滷肉感~~好想去渡假XD





7月專輯分的類 是Soul R&B
但他們以往歌名出現很多ROCK字樣(笑)
其實這專輯裡面有暗藏ROCK 哈哈哈~~~
還跟TJK合作喔!WindyCity 音樂很多元~~







2007 Asia Song Festival
  《出演名單》
                                                                             
   

韓國:SG Wannabe、李孝莉、Super Junior(確定)
   東方神起、神話(預定)
      ↑怎麼感覺....韓國隨便派誰都很強XD                                                                     





日本:Tacky&Tsubasa (確定) →哈~~一起帶動唱~~
       大塚愛、倉木麻衣(預定)





中國:Vicky (確定)
↑趙薇!? 
應該是...該不會...朴前進也會去!!
神話整團去的話,他就可以跟趙薇跳舞了不是嗎?
那首歌....《恰恰愛》  怎麼有噗ㄘ一笑的fu  哈哈
朴前進的頭(笑) 





台灣:F4 (確定)
↑算日韓比較有門面的...總不可能叫啥蚌男去吧....
(台灣演藝圈現在沒有有實力的男團了~真悲哀~)





泰國:Golf& Mike







↑嘎賣XD 一點都不像泰國人的傑尼斯泰團~~日本單曲我覺得不錯聽~~
 我一直覺得Mike某些神韻.....有像小紅XD 
泰文歌我想推薦一首(笑)↓MV有點兩光~但歌不錯~


Golf and Mike- Yah Len Bap Nee 




學泰文要有點繪畫天份吧(笑) 怎麼這麼扭曲的字阿~~









越南:Lam Truong
↑誰?美少年嗎XD 自然反射(笑) 其實只是個普通男子 期待啥XDD
                                       



























































來張驚悚的做結尾吧! 顆顆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