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我整個人好嗨。好像不太好XD
每天都在 喔買尬XD  瘋子


 








天阿!
凌瀨遙也太像阿卡了!根本就是夫妻臉!
卡咩在對戲不會一直想到阿卡嗎 哈哈
新把到的妹跟家裡的那隻好像XDD(爆)




凌瀨感覺跟卡咩不太搭...
不過光看的話凌瀨是整個就很可愛~
卡咩太瘦了!!阿卡來演好像比較剛好XD
有夫妻相而且阿卡身形跟凌瀨比較搭(哈)


 



經典日劇一看再看都看不膩阿~~
交響撥完了...接下來的求愛
我很想克制自己不看...
不過到時應該會忍不住瞄幾眼XD
Good Luck!木村桑好帥><
最近熟男癖?! 阿部寬帥~~XD




                             兩個正妹?!
   







JET看了一點點的唯愛
劇情真的不和我胃口 「千金跟修船黑手的愛」
不過卡司算滿紅的
卡腿2隻+戶田+凌瀨遙
光傑尼斯卡腿就有氣勢了
不過編劇真的讓我很無言
導演、演員、畫面美、氣氛佳→優點
聽到「在我們的城市」這歌會有傷感~~~
可能是阿卡沒在裡面,所我有莫名的傷感XDD


 



看了第一集。劇情有點單薄...很淡的一部戲
從頭到尾...
完全就是一直在看卡咩XD
「好美唷~好艷唷~」
凌瀨的話....
「怎麼跟阿卡這麼像~~」
亂叫亂叫 = =
感覺把它當成「赤龜主演」的唯愛XDD


 












整部戲自己全雷一遍後...
果真如想像中的平淡...
我很喜歡橫濱風景跟裡面好聽的配樂:)


 













Good Luck!
即使看過了~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讚~
演員陣容很豪華





新海元    木村拓哉
香田一樹   堤真一
緒川步實  柴崎倖
富堅 子  黑木瞳



俊男美女的一部戲阿~~~


 



好喜歡山下達郎的   Ride On Time  !!



[Ride On Time] 是山下達郎在一九八○年五月
為了他自己擔任演出的電視廣告而推出的單曲
也是山下達郎最初的暢銷單曲
之後這首歌還收錄在同年九月發行的同名專輯中。
而經過了23年後,在木村拓哉拍完有關航空員故事的[GOOD LUCK!]後
他向製作人提起這首歌相當適合當作該劇的主題曲
由於曲風、歌詞意境都很符合劇中強調的[向前翱翔、努力往前不服輸的精神]。
因此製作團隊在聽過[Ride On Time]後也一口答應了這項要求。
讓這首歌在23年後重現天日並再度紅起來。


 


 



當初八大撥過。JET又買來撥一次
是一部經典的日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